close
November 4, 2006 

在沒有預期之下(連嘉同事都嚇到) 
在一堆人面前
嘉開口了
隨著眾人的起鬨
我走到了嘉面前...
帶著忐忑及不知所措的心情
 --------------------------------------------------- 

真的是沒有預期的
今天就只是來嘉公司第三梯跟第四梯同事的聚會
嘉一如往常的在同事間跑來跑去的哈啦
而我照樣在那裡看著跑來跑去的嘉
偶爾跟他愛玩骰盅的同事玩起比大小跟吹牛
不一樣的是今天嘉公司的人事主管也有來
在我旁邊一直跟我說東說西
說嘉
說他跟他老婆
說他看過的人
本以為他有點醉了
所以話多了些
聽了聽
沒想到他還真的認真在講
並沒有喝醉
以為今天應該就是這樣結束了
然而在即將要散會之時
被人事主管指定為第三梯第四梯聯誼會第一任會長的嘉
走到前面宣佈事情
原以為他也只是宣佈聯誼會的成立及活動
沒想到他卻突然的看著我...... 



嘉的同事嚇到了
我也嚇到了
我以為他跟同事串通好
沒想到嘉也是臨時起意

嘉的同事看著遲疑未走向嘉的我
可能以為我覺得這樣太簡陋
還摸摸我的頭安慰我說 “沒關係, 一定還會再有一次的!!” 
不過當時我心裡想的也不是這個
而是...
 現在是什麼狀況? 
怎麼有點霸王硬上弓的感覺!!??
 哈~~~ 

總之
就在同事們起鬨中被拱出去了
站在嘉的旁邊我竟然也有點不知所措
沒想到嘉倒是蠻進入狀況的 
不禁又讓我覺得他是計畫好的吧
不然他這麼害羞
怎麼可能這樣當眾
他同事是騙我說他們也不知道的吧
同事們演的也真像
還故作驚訝!!!!! 

果然這種事還是需要點衝動才不會害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