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還是剪了短髮了
睽違七年的短髮.....................

之前的長卷髮已經留了ㄧ年
變的很長很長
剛開始想
好久沒有留這麼長的頭髮了
上ㄧ次這麼長
是小學六年級吧
在上國中的那ㄧ霎那
剪短了.......

自從上了國中
再也沒有留過這麼長的頭髮
所以一開始也捨不得剪...........

後來又持續了一段時間
自己又開始覺得ㄧ成不變
又想要有什麼變化
想了很久
剛好Ting也去剪了短髮

想想
我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剪短髮了喔
設計師說
我上次剪是七年前
可是我花了三年才長成過肩長髮
我頭髮長超慢的
這也是我後來不想剪短的原因

但我現在都懶的洗完頭吹頭髮
偏偏我ㄧ定要天天洗
所以天天幫我吹頭髮的法蘭克也鼓勵我去剪短
他說...因為他沒看過我剪短髮的樣子
我想...可能也是因為天天吹這麼長的頭髮很累吧!!!

於是
在法蘭克的天天詢問下
在我有想要改變的心態下
終於鐵了心撥了電話給設計師
約好了時間.........
到了命案現場
ㄧ刀下去.............
頭髮就這樣變短了.........



突然之間
覺得頭好輕...........
(可惜沒有人幫我做命案現場全記錄)

很多人都想說我是不是因為懷孕才剪短髮啊
其實不是
是因為想剪就剪
我才不會想這麼多

說到懷孕剪短髮
我還被同事小唸一下
D說: 你不知道懷孕不能剪頭髮嗎? 要跟你說幾次?
J說: 你有算日子在去剪嗎? (這就誇張了)

總之...想這麼多幹麻
想剪就剪了!!!!!


剪了短髮
為了新造型
要法蘭克帶我出去走走
終於也拍了些短髮照



剪了短髮想跟Ting合照
來個姐妹短髮照
可是都拍的好失敗喔 >"<
今天又忘記來自拍補拍ㄧ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