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膝蓋,從八月初左右就開始痛了。
但一直不以為意,想說說不定自己會好.........

然後接著就一連串的事情,
我知道膝蓋沒有自己好。

睡覺的時候,
如果普拉斯壓在我腳上,
我稍微移動一下,
或從普拉斯身下把腳拉起來,
就會感覺到膝蓋痛。

翹腳,
一陣子之後,
膝蓋也會痛。

走路,
走一段之後,
膝蓋也會痛。

我知道膝蓋沒有好。
而且有比較嚴重了。

我也沒有時間再拖了啦!!
只好趕快去看醫師,
我又去了上回去的王宗前骨科。

結果.......
醫師摸了摸,看了看後說:你還這麼年輕耶!

ㄜ??!!
什麼意思?
意思是說我的膝蓋關節退化? 老化?
什麼什麼,怎麼不說清楚??

追問之下,
醫師說我是關節炎。

我問醫師,
要治療很久嗎?

醫師說,
看你的工作狀態......

常爬樓梯?
常蹲下?

我說,我還要抱小孩.........

反正醫師就說,打個針,拿藥回家吃。

結果,
ㄟ...怎麼又是屁股針啊??!!

吼吼....
長大後,
真的沒有再打過屁股針耶,
每次打屁股針都是來這裡。
我還記得上次打屁股針好痛啊!!!

很尷尬的把屁股露出來打完了針...
嗚嗚!! 真的好痛!!

我以為這樣就沒事了。
結果看到護士又走過來,
手上拿了兩大罐藥水和一個大針筒,
ㄜ...跟上次一樣的!!!

我問護士:這是我的嗎?
護士說:你的啊!!
然後又看我ㄧ眼說:會怕喔?? 那去那邊躺著。

這次我就沒跟上次一樣逞強了,
馬上去躺好!!!

打完了針之後照熱熱的物理治療,
跟上次一樣的,叫做短波吧!!

然後我在那邊看,
我發現,
幾乎每個人都打屁股針還有那兩大桶維他命和軟骨什麼的.......
ㄟ......原來,我是到一家愛打針診所啊!!!!!

唉,
希望關節趕快好啦,
不然需要走很多路的時候會很麻煩!!


------------

王宗前內外骨科
電話:(02) 2521-3817、2522-4811
地址:北市吉林路250號
門診時間:
周一至週六 上午 9:30 ~ 12:30  晚上 7:00 ~ 10:00
周六下午晚上及週日休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