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3日媽媽就要回南部去了。
於是9月2日媽媽陪我去買凱緹的水壺和背包。

結果逛著逛著,
媽媽看到可愛的上衣和裙子,
就說要買給凱緹。

我問媽:你不是說我買太多衣服給凱緹,不要再買了嗎?
媽媽沒說話,只說:就買這套吧!!

呵~
還說我買太多!!!
這都是題外話,

在過馬路的時候,
因為車多人又多,
我勾住媽媽的手,
我感覺到媽媽用力夾緊手臂。

在過馬路的時候,
在車多人多的地方,
媽媽似乎擔心我,
拉住我的手,
其實我都這麼大了,
總之,
就跟媽媽手拉手的走了好一段路,
我感覺媽媽捨不得放!!

其實我有點不好意思啦,
也很不習慣。
從我懂事以來,
或者說從國高中以來,
已經沒有跟媽媽牽手走路的記憶了!!

雖然我們家是三姐妹,
人家也說女生比較會撒嬌之類的。
但說真的,
我家三個女兒,
沒再跟父母撒嬌的。

但是,
突然之間,
媽媽跟這麼大了的女兒牽手,
應該感觸萬千吧!!!

這篇文章,
寫到這裡,
感覺還沒有個結尾,
可是我也說不出我的整體感覺,
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總之,
就是這樣.........

不知道所謂的孩子,
是多大開始不會跟媽媽牽手呢?
國中?
青春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