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之前說過,凱緹的Hello Kitty廚房組的菜刀神秘失蹤了。
我和凱緹外婆找遍了屋子,怎麼找也找不到。
一度懷疑是普拉斯藏起來............

不是我們要誤會普拉斯或者把他擬人化,
實在是他真的會去玩凱緹的玩具耶!

結果......八月的某一天,
我突然發現凱緹外公拿著什麼東西在切切切的跟凱緹玩........

ㄟㄟㄟ!!!!!
這不就是那把神秘失蹤多月的菜刀嗎????

哇塞!!! 從哪裡跑出來的?
我問凱緹外公從哪兒拿來的菜刀。
外公說他哪裡知道啊,是凱緹拿著在玩的!!!

哇塞!!!
所以是凱緹去拿出來的???
也就是當初的神秘失蹤,
其實是凱緹把菜刀不知道放在哪個神秘角落嗎???

在驚訝菜刀出現的同時,
我發現有一把Hello Kitty廚房組的小湯匙不見了!!!!!

我問凱緹:湯匙勒?
凱緹拉著我的手,隨便走了一圈,隨便比。然後了事。

我問凱緹:你在哪裡拿到菜刀的?
凱緹又拉著我的手,隨便在家裡逛了一圈,隨便比幾個地方,又去玩她的了。

吼!! 這樣子呼嚨馬麻的喔!!!!

好吧,我也不問了。
我想湯匙總有一天又會突然出現。
結果,隔天又出現了。

我又問凱緹:湯匙是哪裏拿的啊?
凱緹又牽著我的手,再家裡晃了一圈,隨便比了些地方,又去玩她的扮家家酒 ~"~



凱緹很小很小很小,還是小BB的時候,
我有買一條BUFF給她。



就是這條。

某日我拿出來又給凱緹戴上,
結果突然之間也被凱緹收起來了,
又不見了!!!!!!

怎麼找都找不到,
又是哪個神祕小角落???

又後來的某日,
突然又在原先放這BUFF的抽屜裡看到.........
ㄜ....
林凱緹會藏東西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