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弦說:
我同學今天打電話給我
七弦說:
說她媽媽還是幫我留著最棒的一知曉美短(公的)
七弦說:
很多人搶著要這支<已經送到剩下最後這一知了
七弦說:
不知道是不是緣分,貓一直還在她家
七弦說:
好猶豫
..............................

看完HBO播放的哈利波特-阿茲卡班的逃犯
回到電腦前
看到 Ting 留給我的MSN訊息
這隻小貓咪...已經等了快三個月了吧
感覺得出來
大妹很想養
但是在等我的答案...

一直沒有給他明確答案是因為什麼呢?
因為...
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能力再養一隻貓咪嗎?
因為....
不曉得愛還夠不夠分嗎?
因為....
害怕些什麼呢?
或許
真的是一種緣分吧
沒有談妥的
等了將近三個月
沒有談妥的
留下一個小男生
沒有談妥的
竟然堅持留到現在
竟然堅持一定要給 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