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2004.09)

還記得2004年9月
大家瘋狂的海尼根椅子嗎?
記得當時Q娘沒有買到吧...噗~
所以用貓罐罐跟某人換了一張海尼根...
而那張換來的海尼根椅子
又暫時拿給我
跟Q娘好像也約了幾次要拿椅子
但卻總是無疾而終...

於是
Q娘出國了
椅子還在我家
乖乖的站立在進門的右手邊的小牆角....靜靜的...等待Q娘嗎?

前幾個月
我的海尼根椅子壞了一角...555...
今天...終於...覺得待在小牆角的海尼根椅子好可憐喔...^^"
所以...Q娘我幫你照顧它吼...
我拿來給小餅餅當床吼...噗~


小球

小笨

以前比較瘦的小餅乾

還是懶惰找照片,都是從論壇找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