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爸來台北出差
回到家裡已經半夜了
在房間的我
只聽見他在客廳大喊
"這是誰家的貓?怎麼在我們家?怎麼這麼大隻......"

跑出去看
原來爸爸指著的是小球啊
哈哈...小球的毛又長出來了
看起來很澎
連爸爸都認不出來啦
竟然還說「這是誰家的貓?」^^" 

跟他說這是小球啊
我爸還說"怎麼可能!" "不可能啦!"
汗...他那天晚上是真的覺得不可能............@@|||


小球連頭上那兩個毛毛角
都長出來囉~~
真可愛
我們都說小球頭上長棉花~~

後來小柚從我房間走到客廳
又被我爸看到
又大叫"這又是誰?這麼大隻...."
阿........是小柚
不過他真的長好快(奇怪,小柚怎麼好像沒有最近的照片...^^")

這週爸媽來台北喝喜酒
我爸看著家裡的五貓
說....
怎麼全部貓都變大了.... 
說五貓一起在客廳
好像客廳都滿了
痾...有這麼誇張嗎.............
不過
他還是一直說小球好大好大好大 ........................
(照片實在看出來有多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