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晚上洗澡。
2Y3M6D

馬迷:這個Hello Kitty是馬迷的哦~
凱緹:是凱緹的啦!
馬迷:是馬麻的啦~ 這是馬麻的禮物。
凱緹:Hello Kitty是凱緹的。
馬迷:不是哦,這是馬麻生凱緹的時候,馬麻的阿姨送給馬麻的禮物哦~
凱緹:是凱緹的禮物啦!
馬迷:不是啦,是馬麻的,是馬麻的阿姨,凱緹的姨婆,在馬麻生你的時候送給我的禮物,是我的禮物。
(這個馬麻好無聊)

凱緹開始出現哭哭臉..........
然後說了一大串話,
大意大約是:今天凱緹生日快樂.............這是凱緹的生日禮物。

馬迷:今天你生日快樂? 你的意思是說這是妳的禮物嗎?
凱緹:是~~~~~(持續哭哭臉)
馬迷:不是喔~你哪有天天都生日快樂的,這個是馬迷的禮物啦!
凱緹:(持續哭哭臉) 凱緹生日快樂!! 今天凱緹生日快樂..............
馬迷:妳的生日過了哦~ 
(這馬麻真的很無聊耶)
凱緹:沒有,沒有,沒有。凱緹生日快樂。凱緹的禮物。
馬迷:這是馬迷的禮物啦,而且馬迷的生日快到了,凱緹的生日已經過了。
凱緹:(還是哭哭臉) 凱緹的生日快到了,凱緹生日快樂,Hello Kitty是凱緹的。
馬迷:不是!! Hello Kitty是馬迷的阿姨送給馬迷的禮物,你看過馬迷的阿姨嗎? 你認識嗎?
(馬麻回想起來都覺得自己好無聊喔)
凱緹:..............................(應該是發現自己真的不認識姨婆,所以沒講話,但持續哭哭臉)
馬迷:所以Hello Kitty是馬迷的禮物哦~
凱緹:是凱緹的禮物啦~~ 嗚哇~~~~~~

於是凱緹就傷心的大哭了起來!!!
馬麻覺得.............ㄜ,闖禍了,怎麼搞成這樣??? 但還是很想笑,一直憋著。
然後因為這一切都在洗澡中發生,
趕快把還沒穿衣服的凱緹抱起來安慰 XDDDDD

ㄟ,
馬麻好像真的太無聊了喔!!! XDDD


這個其實是我生完凱緹,
我阿姨也就是凱緹的姨婆送的,
當時送了Hello Kitty的紗布浴巾、紗布毛巾,給凱緹用。
另外這個Hello Kitty的沐浴綿以及Hello Kitty的浴袍是給我的。
但沐浴綿以及浴袍我一直收著都沒有使用。



四月中買了這個兔兔沐浴綿給凱緹後,
凱緹非常喜愛。
我想說凱緹也很喜歡Hello Kitty,
因此五月初我就把Hello Kitty的沐浴綿找出來給凱緹。

凱緹很開心,
兔兔也先被冷落在一旁 XD
可是這一個晚上,
馬麻不知道在無聊什麼,
竟然跟凱緹爭起了這是誰的禮物的問題,
只是沒想到,
凱緹會傷心得哭了起來 >"<

(後記)
隔兩天洗澡時凱緹看到HELLO KITTY就說:這是凱緹生日快樂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