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柚 : 有好東西..................


小柚 : 不拿謂之笨蛋也...........


 小柚 : 反正這裡這麼黑, 我也這麼黑........不會被發現的!!!!


(燈亮) 小柚你幹麻???
小柚 : 糟糕!!! 快閃.....................



 小柚 : 走哪邊好?? 右邊? 左邊???
(小柚你想太久了)


法蘭克 : 你咬什麼? 還來.............


小柚 : 不要, 這是我發現的, 是我的!!!!


法蘭克 : 什麼你的?? 有沒有搞錯?? 快還來............
小柚 (用力咬住) :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這是我發現的!!!!!!!!!!!!!!!


小柚 (猛力咬住) : 你這個壞心鬼, 不要跟我搶啦!!!!!


小柚, 你馬麻看到這篇, 你就死定了啦, 還不要跟你搶勒!!!
後來
小柚趁我們去吃午餐的時候
又偷偷摸摸的潛上我書桌.......
鬼鬼祟祟的到處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