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過年回南部
總是有個一兩天
要玩玩拍照的遊戲
就是把貓通通抓來輪流和我們合照



小笨: 不要每年都玩ㄧ樣的遊戲啦!!!! 很煩耶~~~



小笨: 夠了沒啊? 我"今天"已經算很有耐心了哦~~



小笨: 唉唷~~我不要拍了啦!!!!!



(小笨: 用力蹭!!!!)



小笨: 放我下來啦!!!!!!!!!!!!!!!!!!!!!!!!!!!!!!



小笨: 沒力了.......放棄!!!!!!!!!!



小笨: 什麼??? 小阿姨也要玩??????



小笨: 這樣夠了吼?? 可以放我走了嗎???



小笨: 幹麻啦!!! 馬麻....你不是拍過了????



小笨: 放我走啦!!! 我不會對你客氣喔!!! 妳到底要拍幾次~~~~~~



小笨: 夠了啦~夠了夠了啦!!! 夠了沒有啦!!!! 我不要跟你們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