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民國九十七年五月十日  星期三  天氣 陰雨

奶油: 我的世界發生了奇怪的事情 .............................................


奶油: 昨天我還覺得這世界這麼熱, 還能生活的下去嗎? 還逼的我用非常不淑女的姿勢睡覺.........沒辦法, 這樣真的會比較涼爽~~


奶油: 可是我今天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醒來ㄧ陣暈眩感, 然後就覺得天氣不熱了, 而且我的衣服好像不見了????????? (晃晃晃~~)


奶油: 我美麗的尾巴還變的很奇怪!!!!!!


奶油: 肚子還狂餓???? 好怪, 我平常沒吃這麼多!!!!!!! 
(洗牙+嚕毛, 打麻醉需禁食八小時, 等到嚕完毛回家, 已經餓了十幾個鐘頭了!!!!)


奶油: 難道.....難道..........難道我被外星人抓去了嗎???????!!!!!!!!!!!!!!!!!!!!!!


----------------------------
小奶油去嚕毛後
我們才知道原來小餅乾有三層的毛層
不是遺傳自小球
而是遺傳自小奶油
毛超厚超多的啦
還很多層
張姐(美容師)還說剛開始他以為他的剃刀不利了
怎麼嚕都推不動.....
別貓嚕ㄧ次就嚕掉平滑的地方
小奶油嚕三次還是沒辦法像別貓這麼平滑 (普拉斯就很平滑)


看腦後勺就知道毛有多厚
(MentorX說這張非常像變形金剛中的大黃蜂)

回到家的小奶油
被小餅乾哈
又不認識普拉斯
他ㄧ定覺得自己很可憐
兩面受敵吧!!!!!

ps.  小奶油"技術上"瘦了, 從4.25kg變成4.0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