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餅餅是貓帶大的貓
餅餅是跟貓ㄧ起長大的貓

餅餅從出生開始
就被貓咪圍繞寵愛著
她小時候不太屑跟人相處

可能因為人會欺負她
把她抱起來抱高高
把她的頭揉來揉去
把她的頭含在嘴巴裡
還抱她出門散步嚇死她
還帶她去醫院讓醫師翻來翻去

可是貓咪都寵愛她
把她當尊貴的公主
當小餅餅ㄧ叫
所有的貓馬上圍繞在她身邊

所以她只跟貓玩
她不屑人

聽說很早離乳的貓咪
會在人身上踩踩踩
就像是在喝ㄋㄟㄋㄟ的感覺一樣

餅餅也不會踩踩踩
她喝母乳喝到三四個月大
她擁有許多貓的愛
她不會跟人踩踩踩

等餅餅長大後
她開始發現
怎麼其他的貓咪會在人的腳邊繞來繞去
怎麼其他的貓咪會在人的手上身上磨蹭來磨蹭去
奇怪了?
人不就是放飯清便便的僕人嗎?
其他貓在做什麼???

於是
餅餅開始常常會靜靜的遠遠的觀察著其他貓跟人的互動
但就是不接近..........
這種觀察延續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婷說
都是我把餅餅寵壞了
像小公主ㄧ樣
脾氣不好
不准人碰

可是餅餅很可愛又可憐呀
她不會跟人撒嬌
她不知道人是要幹麻用的
當然要對她好一點
讓她知道人也很好
是可以信任的動物

而且餅餅不會對我兇

終於
餅餅長大了
開始稍微知道什麼叫撒嬌
剛開始用著生嫩的不熟悉的方式撒嬌
看起來很拙但是超可愛

終於
餅餅會踩踩踩了

害羞的踩踩踩的樣子讓人很愛很不捨


也因為她很少踩踩踩
所以
當她來踩踩踩的時候
根本捨不得驚動她
怕她跑走

後來
餅餅還養成了ㄧ個習慣
雖然常常會讓我上班遲到
但是我甘之如飴
就連現在
雖然現在上班距離遠
差一分鐘就差之千里(因為車會跑掉)
但還是捨不得剝奪餅餅撒嬌的時間

餅餅會在我起床的時候
就在浴室門口狂叫
叫到我出來
再快速的跳到我會照鏡子擦乳液的桌子上
開始來來回回走
討摸摸
討蹭蹭
討親親

我去蜜月回來
婷婷問我
為什麼餅餅會這樣?
餅餅要什麼?
真後悔沒有先交接好就出國了
讓婷婷錯失了跟餅餅親熱的時間

現在搬到了新家
餅餅還是知道哪張桌子是我早上要用的
都先在那裡等
等我做好
開始討摸摸討蹭蹭討親親


餅: 麻, 你坐好了沒?

餅: 你很慢ㄝ!! 拍什麼啦!!! 快點就定位啦!!!!

餅: 妳到底在幹麻啦!!!!!!!!!!


餅餅失去了和室的撒嬌空間(因為我們很久沒去了)
最近也開始會跳上客廳沙發來撒嬌
 
  
也會在我打電腦的時候在旁邊陪

(上次還變成了把拔的滑貓)

餅餅越來越可愛了
她也知道人的可愛了(或功能 @@")



和餅餅一起生活五年了
整整五年
從出生的那一刻開始
從看著她出生開始
我們相處五年了

餅餅
五歲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