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餅: 麻咪~~~ 

最近餅餅總是這樣可愛的在我周圍...看著我打電腦, 陪我打電腦...............

最後終於...............
本來只是這樣靠著邊邊ㄧ點點.........



餅餅: 馬麻, 最近天氣比較冷, NB熱熱的, 借人家"靠"一下喔!!!



餅餅: 這樣頭有取暖到, 就不會頭痛痛感冒了~~

後來...餅餅越來越大膽..............
佔據的NB範圍越來越大, 連touch pad都被她擋住了..........



餅餅: 我躺多一點, 這樣才能看到馬麻在BLOG寫我什麼.......



餅餅: 馬麻好厲害喔!! MSN用手寫的耶................
Ashley: 你躺這樣我能打字嗎????



餅餅: NB當枕頭其實效果挺好!! 熱熱的真舒服!!



我完全無法打字, 還好現在的MSN可以用滑鼠寫字..........................



餅餅: (眼神斜昵) 你現在是在跟朋友說我壞話嗎???????



餅餅越睡越誇張........
亂動之餘還亂壓到我的很多按鍵
結果.......
隔天ㄧ開電腦
吼........很多功能怪怪的了啦!!!!!! 嗚嗚嗚~~~



天氣熱的時候
餅餅就改成這樣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