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捷克的心情
其實
應該是很複雜

剛結完婚就出門去了吧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不過
雖然我知道那是我的婚禮
知道我要結婚了
但是因為整個場控跟規劃幾乎是自己來
這跟平常辦活動是差不多的

因此
會有
ㄟ...活動辦完了, 怎麼我也變成不是單身的一點小感覺!!
哈~~

然後就出發去捷克
去捷克呢
是N年沒出國後的一次旅遊
一直很想出國去玩呀
終於有機會出國
很高興的

可以跟"情人"一起出國
也是很高興的

不過
忽然之間情人變成"老公"了耶!
呵~
很複雜的心情

剛結婚說真的心情不太適應
很想念家
很想念妹妹
很想念貓咪
所以在去捷克的飛機上
還偷偷的哭了一下
還偷偷的想了一下
婷一個人在家還好嗎?
會不會寂寞?
會不會失落?
有人陪她嗎?
她會不會自己又再偷哭?
貓咪有沒有想我?
貓咪會不會以為我不要他們了?
(好吧! 說到這裡, 我知道我偏心, 還擔心了一下小餅乾會不會不要我了! )
然後
就知道眼淚是多麼不爭氣的東西

去捷克的心情是複雜的
有思念
有歡樂
交錯在一起
形成奇妙的蜜月之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捷克 蜜月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