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 2008

大家都說
做這一行
至少要去過瑞士一次
終於
在這一行待了三年半的我
有了第一次造訪瑞士的機會

我們一行人提早了三天出發
因為我們要先去開會

飛行了十五六個小時
坐了兩個多鐘頭的火車
終於到達了BASEL

這天
簡直像是空城
似乎
這裡
就只是為了Exhibition而生
沒有展覽的時候
幾乎就是空城

當然
相信這裏
除了我們產業的展覽
應該還有許多大大小小各行各業的展覽才對








(展覽開始後的人潮)

因為房間要下午三點才available
我和L到處逛了逛
Lㄧ邊跟我說過兩天
這裡的人潮會多到怎樣的狀況

展場外的餐廳下午時分已經有人在用餐
是跟我們同樣提早到達的人嗎?
不過聽說展覽開始後
人潮會是現在這樣的兩三倍

這裡真的就是個小鎮的感覺





趕在三點前回到HOTEL
因為五點要開會
還要先洗個澡整理一下哩

這裡說是HOTEL
其實就是個餐廳的樓上
就像是民宿的感覺
不豪華但乾淨舒適
大家都說我運氣好
因為這是第一年住在離會場這麼近的地方
而且好像也是第一年大家能住single room(之前都要share room)
因此
我的第一次有了兩個別人沒有的第一次

而今天也是第一次我要秀出我的妝了
練習了這麼久(雖然我都偷懶沒好好練習)
但學化妝就是為了這兩週啊
因為人說
化妝是基本禮貌
(雖然後來又被說不噴香水沒禮貌 ~"~)

女人真麻煩耶
這些女人為什麼要被世界制約?為什麼要被男人制約?


今天晚上的會
人好多
來自世界各地的人
雖然這不是個豪華品牌的會議
但全世界竟然有這麼多人在操作著這個品牌
果然是個盛會
大家都趕來了

這是我的第一次, 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