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3, 2008

 

七八年前英法之行的遺憾
就是沒有遊塞納河
當年
由於去的是ㄧ群半自助的夥伴
(所謂半自助是有有人幫我們安排住宿, 並沿途介紹景點及歷史等等)
大部分都是剛畢業的或者在校學生
因此對於遊河的船票費用........多所疑慮(太貴了 >"<)
但這也變成了我ㄧ個遺憾
因此在出發前我便說了
這次我ㄧ定要遊河!!!!!!

走了ㄧ天
終於到了塞納河畔
怎奈天氣也開始變差
天空飄起了小雨
但就剩下這最後幾個小時能待在巴黎了
說什麼也要玩到底
於是ㄧ行三人決定還是照樣遊河
反正下雨就留在船艙裡吧!!!!!



船票有很多種
有可以在船上吃高級晚餐的
有只附飲料的
而我們當然選擇了只純遊河
光純河就很貴啦!! ㄧ個人就要 11 euro, 折合台幣也要 NT. 528
但想想
比大陸客遊日月潭還便宜耶~~
這樣想想, 也覺得應該沒這麼貴了! 哈~

塞納河的沿岸真的漂亮
可惜的是上傳沒多久就下起雨來
剛開始還覺得雨小淋ㄧ下沒關係
沒想到越來越大
只好躲進船艙















遊完了河
雨竟也停了
好吧! 就當試ㄧ場躲雨之行吧!!

在拜訪Eiffel之前
我們先行去Cafe De Flore喝個咖啡
享受文人氣息


但在這已激感受不太到文人氣息了呢
有的盡是觀光客
看看連他們的桌墊
都把往常店前的車水馬龍化的淋漓盡致


巴黎漫步的最後ㄧ站
就是Tour Eiffel了
走了ㄧ整天
也已經傍晚(好像五六點了吧)
剛好可以看看微微發光的Eiffel









我的巴黎漫步在 Tour Eiffel 結束~~~






(END)





題外話

在去Cafe De Flore 時
我們剛好走相反
於是買到了好好吃的CREPES
真的好好吃ㄛ
餅皮不是台灣那種很脆很脆的
而且甜的跟鹹的用的餅皮漿是不ㄧ樣的
真的好好好好好吃!!!!!!!!!!!!!!!!!



賣CREPES的看起來像是個中東人
他的眉毛是ㄧ直線唷
標準的ㄧ字眉
而且他會講一點中文
還說我不會講法文真可惜 ~"~





我點的是Jambon-Ceuf-Fromage(pancake with ham, egg, chess)
要 4 euro 耶!!! 絕對不能不好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