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系列照片拍的緊急, 光線沒調好)

4.21凌晨
從台東回來在認真加班的我
沒有注意到小奶油漸漸的越來越靠近我滑鼠旁邊
並且開始躺下來(想撒嬌吧)

所以我繼續認真的使用電腦看資料看東西
然後"手指頭"就不小心碰到了小奶油
沒想到
小奶油跳了起來
而且馬上鑚近旁邊椅子的PUMA包包裡


快速鑽進PUMA包裡的小奶油
只露出屁股跟尾巴


然後整個身體馬上鑽進了包包裡
有這麼害怕嗎????
我的手指頭有電嗎?????
我的手指頭是鬼嗎?????????????


聽到卡擦卡擦的相機聲
才漸漸的把頭伸出來


鴕鳥油: 蝦密, 把拔你在拍什麼????


鴕鳥油: 可惡, 就然被偷拍 (臉好臭~~~~)


鴕鳥油:趕快假裝沒事好了


鴕鳥油:唉~~好像無濟於事了!!!  剛剛聽到咖擦咖擦好多聲!!!!!唉~~~我的貓生........毀了.................


-----------------------------------
以上照片真的是按照拍的順序PO的喔!!!
超級鴕鳥又超愛演的小奶油
很誇張耶!!!
不知道他在怕什麼
我都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情
只感覺到我的指尖好像碰到他
他就已經一溜煙的溜到包包裡去了
超誇張的啦!!!!!!!!!!
而且好像還尖叫了一聲
搞什麼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