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Katie變的很好動

白天比之前還明顯的動
晚上更不用說
動的更加厲害
而且還有 "移動" 的感覺
尤其在我躺在床上的時候

而且越來越好玩
真的會跟我玩耶!!!!

但是大部分時間
她好像不喜歡我側躺
我只要側躺她就會亂動
而且動的很不舒服
動的我很不舒服
只好乖乖的回正.......仰躺..............

怎麼聽大部分的媽媽都說到了後來都沒辦法仰躺
都要側躺才行哩!!
還是說, 我還不到那個時候??

昨天晚上不知道怎的
突然之間我莫名奇妙的開始亂咳嗽
還越咳越厲害
咳太久咳太用力
肚子都痛了
我也發現本來在動的Katie就突然也不動了
可能被我嚇到吧

害我擔心了ㄧ下
不知道她有沒有怎樣
還好過了ㄧ陣子
她 "小心翼翼" 的開始又動了
真的是小心翼翼喔
感覺的出來!!!!!!!

Katie好像很好動耶
也或許是因為現在的感覺比之前都更明顯
所以是我個人自己感覺她好動
只要出生後
晚上不要這麼好動就好了
哈!!!

希望他遺傳ㄧ下我的一點
愛睡覺ㄧ點
怎樣睡都不夠
這樣比較好帶啦!!!
哈哈哈~~~

ps. 不過聽我媽說, 我小時候都不睡覺的耶!!!! 都要到半夜兩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