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買了新的咖啡機
同事卯起來煮咖啡.......
(幹麻這樣, 新的就狂煮喔!!! 被舊的那台知道, 情何以堪??)

竟然還有同事問我
"我今天煮低咖啡因的喔, 要不要來一杯?"

吼~~
這對我真是個折磨啊!!

尤其又說
哺乳期間也不能喝咖啡攝取咖啡因呀
因為會經由母乳傳給小BABY
這樣可是又要好久好久不能碰咖啡哩!!

於是我又想起了我之前冒出的想法
覺得真的可以去實現他..........

也就是說
現在不是都有擠乳器
也有集乳袋
也就是本來就要收集一些母乳保存起來嗎?
那我就........
某一天狂收集吧
收集個足夠隔天
甚至後天的量之後.......

哇哈哈哈哈哈哈
隔天我就可以狂喝一天的咖啡了!!!
喔耶!!!!
真是個好聰明的ID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