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一個月就要生產了
剩下的一些哩哩摳摳的東西
也真的該準備了

這天
我們到奶娃的店
買些消耗品跟浴盆回家...............


餅: 拔麻不知道又買了啥好東西回來??


餅: 切~ 一個罐罐都沒有, 搞什麼鬼................

當餅餅還在檢查袋子裡的東西時
另ㄧ邊小奶油已經身先士卒的跳進浴盆了.............
但沒多久就被她的剋星普拉斯趕了出去
(沒拍到小奶油在浴盆的樣子 >"<)


普拉斯: 小奶油姐姐, 不好意思了, 浴盆我想玩..............

但普拉斯才玩沒多久.....


(左下角) : 普拉斯葛格, 你該出來了吧! 換貓~~~
普拉斯: 你是惡霸嗎?
餅: 我是你妹!!! 餅餅小公主!!!



所謂一貓有一貓剋, 小餅乾把普拉斯趕走後, 很大方的就坐下開始整理自己.........
餅餅: 這是我的了!!!!!


普拉斯: 那我從這邊玩!!
餅: 你想幹麻啦!!!
(非常不耐煩的臉)


普拉斯: 鑽鑽鑽...我鑽鑽鑽!!!!!


普拉斯: 哇哈哈~~我真聰明!! 這樣也能玩到盆子!!!


餅餅: 普拉斯葛格, 你...你.........唉~ 走了一個壞蛋(誰是壞蛋), 來了一個笨蛋!!!!!


普拉斯: 我也只能這樣玩啊! 不然你要我怎麼辦!!!


這時候,  被普拉斯趕跑的小奶油, 只能在遠處觀望.............


小奶油: 一個壞蛋加一個笨蛋, 還有什麼希望???



---------------------------------------------------------------------------------

當小奶油跑進浴盆的那ㄧ霎那
我突然覺得家裡所有的貓沙盆
包括那個超貴的1500大洋的貓沙盆
真是ㄧ點用處都沒有
這個浴盆拿來當貓沙盆多好用啊!!!!
又深又便宜......
不管貓怎樣潑沙都沒有關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