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19是預產期前ㄧ周的第一天
在早上睜開眼起床的那一霎那
我就有感覺哪裡不ㄧ樣
哪裡不ㄧ樣呢?
大腿內側更不舒服了....隨便動一下都酸耶!!
起床走ㄧ下
發現.......ㄝ....好難走............
終於有孕婦的感覺了!!!!
(上週五同事還說我在懷孕後期還是個靈活俐落的孕婦呢!!!)

怎麼回事?
走路好像要變慢了..........
才差這麼幾天
最後ㄧ周, 要讓我體驗做孕婦的感覺了嗎??

接著就是去產檢....
才知道Katie已經3300g
難怪整個肚壓變重
所以腳酸路難走的...............

1/19也是媽媽生日
所以晚上就帶媽媽去吃了生日大餐
吼~整個吃很飽!!!

到了晚上睡覺
天啊!!!!
為什麼我覺得胸腔壓力很大
不是很好睡..............
仰睡也不是
側睡也不行
於是掙扎了很久才好不容易睡著
應該睡了ㄧ兩個鐘頭左右吧
突然又醒來...........
ㄧ整個清醒........

小奶油今天晚上不知道去哪睡了
沒有在床上鑽來鑽去的擾人清夢
小餅乾今天晚上也沒有壓在棉被上睡覺
她在書桌上看著睡不著的我

但是
我卻整個完全清醒
接著..........
工作的事情竟然跑到我腦海裡來
真是搞什麼鬼啊!!!!
我竟然開始在腦海中規劃明天工作的行程
開始在腦海中勾勒要做的廣告稿的layout
開始在心裡想著廣告稿的文案
到底是在搞什麼鬼????
完全停不下來.........
就這樣一整個清醒!!!!

自從發生一些令人失望的事情之後
我已經幾乎沒有在私人的時間裡
尤其是晚上睡覺時間
想到工作上的事情了
怎麼今兒個晚上..........
到底哪根筋不對了

努力的把工作的事情從腦海中推開
卻又感覺到胸腔有壓力
是吃太飽?
壓迫到?
但是也已經凌晨四點半多了呀!!!
吃多飽也該消化了吧???

好久
沒有這樣在夜晚清醒了!!!!
心裡又想著........
難不成從這天開始
從我預產期的最後ㄧ週開始
我要真正經歷孕婦後期的所有不適了嗎??

然後我就想著
我要來寫這篇文章
要紀錄一下最後ㄧ周
不過現在寫的
好像跟凌晨想的內容
有些差異
反正我也想不起凌晨想什麼內容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