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
凱緹可能覺得奇怪,為什麼不用去學校。
這天,凱緹都面無表情,但也可能是很累,又生病,又剛從台東回來。
而且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馬麻整天跟她膩在一起? 有陰謀嗎?
可是這天凱緹會不時的趴到我身上,
然後抬頭看起來滿足的樣子看著我,
咧齒笑,對,就是咧五齒笑!!!

凱緹一早在玩順勢的小瓶子,把蓋子拉開後,會將小蓋子拿給我,然後把瓶子伸過來,要我幫他蓋上。
然後他又拉開又拿給我,一直重複這動作。我假裝不知道沒看到,他就會生氣的叫。

今天很黏,沒辦法放他在床上自己睡覺,要把她放到床上她都知道,會醒來,實在很淺眠。
晚上8、9點睡著。

第一天很順利的過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