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凌晨那一痛之後....
好像就沒有了事情ㄧ樣
於是,下午還是照原本醫師說的時間去做胎兒監視器
躺在那裡的40分鐘, 顯示宮縮了兩次

今天我平常看的醫師沒看診, 是另ㄧ位醫師幫我看
"這兩次宮縮會痛嗎?"
"不會耶"
"那還早......"

蝦密? 還早?????

"可是我昨天晚上, 下腹部有ㄧ點一直很酸很痛....那是???"
"應該是韌帶吧! 那個不是............."
"........................"
"你現在開始晚上都會比較不舒服, 但如果晚上痛完白天沒痛, 那就不是! 有時後都是假的...."
"喔!!"
(醫師說的應該就是所謂的假性陣痛吧!)

這個醫師說
我到2/8才生都還叫做正常...........
2月8日???
該不會過完年
我還要去上班ㄧ周吧???

Katie真是個頑皮的小孩耶!!
放一個這麼大的煙霧彈
造成這樣的誤會
法蘭克都差點送我去醫院了
對於第一次沒經驗的新手來說....嚇死我們了啦!!!!!
真是虛驚ㄧ場.....

林凱緹, 過了年才出來, 就沒有紅包了哦!!!!


不過雖然是虛驚ㄧ場
但如果昨天那個根本就是小case, 不算什麼
那真正的痛........吼!!!!
昨天那樣都讓我噴淚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