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球:臭馬麻,你故意的吼,貓窩這摸小.....看那郭貓頭,跟我的貓頭差不多大啦>"<



阿球:好小喔.... 放的下我嗎? 



阿球:馬麻說我在滑龍舟,把拔說我在開敞篷車..........>"< 



阿球:我生氣!!!!!!!!!!!



餅餅:哇哈哈哈哈,還是嬌小的我適合啦....................... 
愛敘利:嬌小????????.................................. 肚子那一陀是啥 ?????



餅餅:肚子???????蝦米肚子?????聽不懂啦.........(躺下趕快藏肚子



餅餅:這郭紅色的也很適合我,美女就是這樣什麼顏色都適合^^



小奶油:趁大家都不在,我來躺一下^^ 



餅餅:ㄟ.........怎麼有貓入侵「我的」貓窩.................. 



餅餅:奶油馬麻,你怎摸可以這樣 ........出來啦........那是人家的............ 
小奶油:................................ 



小餅乾:吼....快出來啦......我打你.......... 
小奶油:555555..........怎麼生出一個霸道的不肖女.................. 



餅餅:就說這是我的窩咩!!!
           
恩恩....這個窗戶真不錯^^ 



餅餅:咦.......小笨姨姨...你想幹嘛,也要跟我搶喔? 
小笨蛋:偶才不屑勒.............偶年紀大,喜歡硬硬的質感,這郭太軟了! 
愛敘利的妹:5555.......你這郭臭小笨,這摸不捧場,以後媽咪不想買東西給你了啦>"< 
愛敘利:哇哈哈哈,還是我們餅餅捧場啦...真乖!!! 



小餅乾:阿球拔,你想幹嘛,你很大漲喔..不要破壞我的窩哦.....



阿球:我... .......我哪有要破壞,不要拍啦>"<




後記



 

後記

小笨:餅餅去馬麻房裡陪馬麻了.......唷呼!!!迷人跟我搶了^^YA~~~ 
(只要有貓進去貓窩,被餅餅看到,就會被餅餅打....好霸道的小餅乾呀^+++++++++^)


舊PO: 2004年10月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