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緹:喔耶耶!! 喜歡的要來了!!!!



凱緹:我最愛馬麻用吹風機幫我吹頭髮了!!!!



凱緹:好舒服好舒服!!!!



凱緹:什麼??? 這樣就吹完了喔???
馬麻:沒辦法,你頭毛少啊!!!!!!


----------------------------

凱緹每天早上或有時候晚上都看我用吹風機在吹頭髮
看的很出神
很有興趣的樣子

我就開始用中段風(小風是冷的)吹吹她
發現凱緹沒有害怕,反而很高興

後來我就開始洗完澡幫她用吹風機吹頭髮
她好高興喔
接著
我轉成大風(比較燙)
她竟然也甘之如飴.............
現在每天
洗完澡都是這樣包著吹頭髮的!!!!!

凱緹好愛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