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g 30 '11。Tue.。2Y7M0D。

凱緹早上起床刷牙,
我都是讓她自己拿著牙刷跟漱口杯,
站在浴缸前面自己刷,
漱口後把水吐在浴缸,
刷完牙自己把牙刷在漱口杯裡頭洗一洗再拿給我。

第一次請凱緹把漱口玩的水吐在浴缸時,
應該也好幾個月前的事情了,
當時凱緹問我:為什麼要吐在這裡?
我跟凱緹說:因為你還沒長高,還不能吐在那裏(指洗手台),你先把水吐這裡(指浴缸),等你長高就可以吐在那裏了(指洗手台)。

幾個月過去,
凱緹都很乖的就吐在浴缸裡頭。

今天早上,
凱緹刷牙前,
突然就先轉身站在洗手台前,
顛著一點點腳,說:我看得到了。

然後拿起牙刷跟漱口杯開始刷牙,
漱口後顛腳把水吐在洗手台。
我問凱緹:這樣吐得到嗎? 怎麼不吐在浴缸裡?
凱緹說:我長高了,我吐的到,你看!! (示範一次給我看)

示範完的凱緹,
轉頭抬頭看著我,
天~~笑得好燦爛!!!
真想把這一幕拍下來呀!
可惜,這一幕只能永遠在我腦海裡了。

看著凱緹笑得這麼燦爛,
我怎麼能潑她冷水說她還不夠高呢?
於是我跟凱緹說:你好棒,真的長高了,那你就吐在這裡吧(指洗手台),如果腳痠了,在吐在那裏(指浴缸),好嗎?
凱緹說:我長高了,我可以吐在這裡面。

刷完牙的凱緹,好開心。
我問凱緹:你要去跟把拔說你長高了嗎?
凱緹開心的大喊:要。
然後就蹦蹦跳跳的跑出浴室,
對著把拔大喊:我長高了,你看你看。
接著又跑進浴室,
比手畫腳的說明,
我趕緊叫法蘭克跟進去浴室,
因為她女兒要表演給他看哩~~

小女孩長大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