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ics 12cm)

昨天下午和法蘭克去SOGO,
原本是法蘭克要買他的休閒鞋,
但既然來了,
而且還是帶凱緹來,
(平常我們不帶凱緹去百貨公司的)
就趕緊把握一下機會幫凱緹買學步鞋。

平常凱緹的鞋子都是我量好她的腳長買的,
但我覺得學步鞋ㄧ定要凱緹親自試穿才行。

但要買哪一種學步鞋呢?
每一家專櫃小姐講的當然都不ㄧ樣,
SOGO 5F的童裝區,更有ㄧ櫃有著玲瑯滿目的童鞋。
但很抱歉,
這些鞋子的品牌,沒知識的媽媽我,不認得,加上花色實在太五顏六色的花俏與複雜,所以我也不想買。

出門前沒做功課,
ㄧ直在腦海中回想,
學步鞋要買怎樣的好??

只記得,
孩子剛學走,腳踝很重要,所以包覆性要佳。
鞋底不能太柔軟,畢竟要走呀!!! 但是又要有彎曲度。
鞋底的彎折處好像是前三分之ㄧ處。

因為之前我自己去SOGO,
有大概去摸過combi和貝親的學步鞋,
combi的鞋款,還沒摸,整個款式我就已經不喜歡了。
貝親的學步鞋,樣式是OK,但是我記得好像鞋底太硬??
但是我記得這兩款鞋子,都有把筒做高一些,以包覆腳踝。

後來我們去看了運動品牌,
大部分的品牌,都沒有注重腳踝的包覆性,
而且每個小姐說法不ㄧ,
有些鞋底超硬的,有些鞋底覺得太軟,
專櫃先生小姐一致口徑說,這就是學步鞋。

愛迪達的童鞋SOGO只放一款,
而且上面還有米奇??
我不要米奇。

NIKE有一雙桃紅色的,我很喜歡啊!!
但是呢,沒有包覆腳踝,所以作罷。

New Balance有一款法蘭克也覺得很不錯,
但卻沒有顧慮到寶寶腳掌脂肪層比較厚的問題,
穿的下的太大號,剛好的腳進去卡卡的。
而且,也沒有包覆腳踝。

puma呢?其實我還蠻喜歡puma的,雖然我自己沒有puma的鞋,哈。
但SOGO puma的專櫃,沒有學步鞋。
(凱緹有一雙出生禮物是puma,但要好久以後才能穿了)

所以最後我們還是回到了第一個看的牌子 -  亞瑟士 asics。

剛開始我選到的款式並不是學步鞋,
小姐很專業的告訴我學步鞋是那雙,
看了這麼多的鞋子,
竟然只有combi、貝親和asics有這種包覆腳踝的學步鞋。
而且鞋底的硬度跟彎曲度也讓我覺得剛剛好。
最後就決定了這雙。

只是,
凱緹的顏色缺貨............. 
所以又只好等調貨了。

我這個媽媽也真奇怪,
都選好了,
回來還是忍不住要查ㄧ下學步鞋的購買重點。
都買了幹麻要查,那選錯了怎麼辦嗎?
選錯了就當美麗鞋、當不讓凱緹脫襪子鞋穿,學步鞋另外再買呀!!!




【延伸閱讀】學步鞋購買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