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25日去接凱緹,
學校在下午已經布置起燈籠了,元宵快到了呀....

寶妮老師說...................
今天到外面玩,平常凱緹都跟小朋友ㄧ起玩,
今天卻一直抬頭看著燈籠,一直說話。

正當寶妮在跟我說的時候,
凱緹正對著我背後頭頂的燈籠,
一直說話。

又說,
凱緹喝完ㄋㄟㄋㄟ,
平常會把奶瓶給老師或拿給旁邊的小朋友,
今天卻拿給沒有人的地方,
那個樣子感覺好像那裡有人。

還有,
上課時,
凱緹手上拿的教具,
老師要她分享,
小朋友全部都坐在她的左手邊,
當老師請她分享的時候,
她竟然把東西拿給右手邊。

我問寶妮,
嚇到了嗎?

我跟寶妮說,
之前我在家裡帶凱緹,
也會這樣呢!!!
分享餅乾給我之後,
也分享給她"另ㄧ邊",
而且還會發出聲音,
ㄧ附就是那邊有個誰,在跟他講話。

有時候是躺在床上要睡覺,
突然手伸向天花板,
阿阿阿的講話。

我第一次真的有嚇到,
畢竟只有我跟凱緹兩人在家耶!
幹麻這樣!!!

後來想想,
凱緹都不怕了,
我怕什麼,
凱緹會想要分享給他,
表示不是不好的,
可能是個小天使什麼的,
或許是凱緹的守護靈或守護天使。

寶妮說,
可是今天好明顯啊!!!!!!

隔天我講給Ting聽,
她說...........
是不是像"夏目友人帳"啊!!!
以後會不會有"凱緹友人帳"!!!!!!

還問我,
夏目友人帳是我懷孕時看的,還是生完。
哼哼~~ 明明是產假第二個月才看的。

說真的,
第一次很難不被嚇到吧!
就算是第二次、第三次,有時候感覺也會怪怪的。

但我想,
就是凱緹的守護靈或守護天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