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凱緹睡覺,趕快把HIPPO和MIEMIE拿來拍照)

今天剛帶回家的MIEMIE,
因為還沒洗澡,
所以一開始沒有讓MIEMIE跟凱緹一起睡覺,
但凱緹晚上睡覺睡到一半哭醒,
怎麼哄都哄不停。
後來我請法蘭克把MIEMIE拿來,
凱緹看到MIEMIE竟然馬上就破涕為笑,
難道是做惡夢,夢到跟把拔馬麻一起去買MIEMIE的事情是一場夢???


凱緹已經有HIPPO一陣子了,
但在最近幾個月,凱緹和HIPPO已經變成非常要好的朋友。
凱緹晚上睡前喝ㄋㄟ的時候,一隻手會一直搜尋著HIPPO,然後拉過來抱著。
睡覺的時候,會抱著HIPPO或拿HIPPO當枕頭。
睡前也會抱著HIPPO滾來滾去。

前幾天,
法蘭克一屁股躺上床,就這麼剛好壓在HIPPO身上,凱緹還生氣哩!!

於是,
我和法蘭克想著,
要再去買一隻娃娃,
畢竟HIPPO也要洗澡咩!!
當HIPPO洗澡的時候,誰來陪凱緹呢?

法蘭克認為,要買當然再買一隻一模一樣的HIPPO。
可是我認為,要買就要買不一樣的,幹麻一樣的買兩隻啊?
但因為法蘭克覺得是要跟HIPPO輪替的,當然要買一樣的呀!
總之呢! 最後我一定會買不一樣的啦!!!

最近有時間我跑去專櫃看,
結果小姐說,HIPPO早就沒貨了。
那就不用在考慮啦!! 就是買別種娃娃了。

不過,
現場的所有娃娃,最大的都還比HIPPO小隻,
不想買小的耶!!!
猶豫之下,我打給了法蘭克,他也覺得不要買比HIPPO小的,凱緹也越長越大啦,買小的做什麼??
所以那天就這樣放棄了,決定等十一月進新貨在看看。

今天,
我們帶凱緹去美麗華買新鞋(ps2)。
我就順便拉著凱緹一起去看娃娃,讓她自己選,看她喜不喜歡。
一開始我拿了我上次看中意的羊咩咩給凱緹,凱緹馬上抱住,
法蘭克又拿了一隻色彩鮮豔的咕咕雞給凱緹,凱緹也抱住。
但看起來凱緹比較喜歡羊咩咩,連專櫃小姐也這麼覺得。

現場有一隻好小好小的HIPPO(ps3),
長的跟凱緹的HIPPO一模一樣,材質也相同。
就是家裡HIPPO的縮小版啦!!
只是,好小,比我的手掌攤開還要小些,
多事的我,把這隻HIPPO拿給凱緹,
小小HIPPO後來把凱緹的注意力都吸走了。

法蘭克跟凱緹說:HIPPO縮水了,變小了!!

但凱緹才不管,
拿著小HIPPO就是磨蹭、就是擁抱,
完全跟對帶家裡的HIPPO方式一模一樣。

我們拿了幾隻娃娃給凱緹選,
最後放了羊咩咩、咕咕雞和熊熊在椅子上,問凱緹喜歡哪隻,
但凱緹只管緊抱著小小HIPPO,對其他都不想理。

後來想辦法把凱緹手上的小小HIPPO拿走藏起來,
凱緹才看了羊咩咩他們幾眼,
後來發現,
凱緹還是比較喜歡羊咩咩。

所以,凱緹又多了一隻DouDou囉!!
只是...
看起來很難輪替洗澡耶!
凱緹似乎想要兩隻都一起抱著睡覺.........





破涕為笑的凱緹,
左擁右抱的才又睡著,
這...要怎麼輪替去洗澡呢??





ps. 忘了在哪裡看過,說法國孩子睡覺通常有個床伴(DouDou),孩子都叫他DouDou。通常會是填充玩具,或者也可能是奶嘴,或是像我妹一直帶著的小毛毯之類的。總之,就是床伴,就是抱著睡覺的東西。

ps2. 之前的亞瑟士髒了想拿去洗,結果今天買新鞋也發現,亞瑟士再過一小陣子也該換新了,目前整個剛好包緊緊。

ps3. 其實會拿那隻小小HIPPO給凱緹看,是我自己也好想要喔,迷你HIPPO真的超可愛的! 只是,這麼一小隻要七百多元,我買不下去啦 >"<


凱緹的新鞋
pigeon, Step 2, 1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