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0日,在搬東西的空檔,帶凱緹到大安森林公園散步20分鐘。

但是才剛走了幾步的凱緹,就一直停下來頻頻往後望。
在看什麼呢??



其實凱緹有點想睡覺的樣子,
所以眼神看起來有點呆滯。
問凱緹要不要自己走,她說好。
卻又一直停下來.....



看的很認真。



看到整個身體都轉過來了。



怎麼拉也不走。



乾脆就把凱緹拉到她要看的東西面前。



原來是要看溜冰呢!!!

打從我們從地下停車場上來,
路邊的草地上就一堆小哥哥小姊姊們在換穿溜冰鞋,
凱緹就目不轉睛的一直看著一直看著,
走走停停走走停停,
就是不願意視線離開這些溜冰的小哥哥小姐姐。

於是,
我們就乾脆直接把他抱到溜冰場旁,
讓凱緹看個夠。

但是呢,
原本預計的20分鐘散步,
也沒啦!!
變成20分鐘看溜冰。

我問凱緹,以後妳要學溜冰嗎?



於是,
媽媽我就趁機觀察了一下這些溜冰隊。
本來,我比較尬意神奇溜冰隊,
因為我喜歡她們女生的溜冰鞋顏色,
白色基底配上粉紅色,
雖然容易髒的樣子,但我就是喜歡。
變色龍隊女生溜冰鞋顏色跟神奇隊的成相反,
是粉紅色基底配上白色,但她們的粉紅色比較深,
我還是比較喜歡神奇隊的鞋子顏色,
而且變色龍隊的衣服顏色太綠,就先淘汰。

另外一隊黃色隊服的,忘記是什麼隊了。
反正鞋子跟衣服我都不喜歡,不考慮。

後來我發現.....
神奇隊的白色衣服,整個很像睡衣fu,
而且正面就是米其林圖案,看來是贊助的。
難怪女生的衣服好大件也不合身,
所以...也只好淘汰了。

因此,
以後凱緹要學溜冰的話,
就選變色龍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