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寶藏巖,用完了午餐,我們前往KAI姨丈設計監造的美麗的蘆堤一號陸橋。

這個陸橋在蘆洲某個國小旁邊,
因此顧及到小朋友使用率很高,
安全性是設計的重點唷~



首先,當然...........陸橋使用的材質是洗石子,不能讓人家滑倒 XD,不能用磁磚或者馬賽克哦 XD
然後,陸橋的扶手,也有做小朋友高度的唷~



中間的洗石子路可以讓自行車走,兩側的棧道可以給人走。
兩旁的透明玻璃貼上3M漸層貼紙,防止小朋友掉下去。

所以,
我們可以很安心的讓凱緹自已在棧道跑跑跑,
搭著扶手往下看。



在棧道上,
每隔一段距離就有這種T狀立體物,
做什麼用?
裝飾?
坐著休息?
都可以,看你高興怎麼用就怎麼用,這裡是民主陸橋唷~ 
不要站上去就好 XD



凱緹看著好多人或騎或牽腳踏車,
好生羨慕!!



凱緹:我的腳踏車呢??



凱緹:馬麻、馬麻,我也要騎腳踏車!!!



從國小前的陸橋,
順著陸橋一直走,
就到了這個河堤。
河堤旁好多人哩~
有人騎腳踏車,
有人打球,
有人牽狗散步,
有人像我們這樣隨便晃晃~



河堤旁風好大,
把凱緹的頭髮吹亂了,
注重形象的凱緹要馬麻幫她重綁頭髮!



這是陸橋旁的標誌,
姨丈建築師事務所設計的"禁止跨越"標誌!!!
好可愛。


阿姨堅持,設計師要和自己的小孩來張合照!!



然後Ting也要我們和陸橋及設計師ㄧ起拍照。
可是太陽好刺眼喔~~~
所以拍成這樣,
被說不合格,重拍!!!
尤其我被點名了 XD



再拍一張,
我又不合格。

凱緹:(揮手) 我可以不要拍了嗎? 我合格了吧!!



在Ting攝影師的命令下,在一張。

三人:求求你,不要拍了,好刺眼!!!



凱緹:阿姨,我跪下求你了。我的眼睛張不開了 >"<
阿姨:叫你馬麻出來面對!!



後來我們又走下陸橋,
準備去陸橋的下方欣賞陸橋,
沒想到..............



沒想到..........
已經愛睏的凱緹竟然在這裡玩起來了,
還玩high了!!







凱緹發現在陸橋的下方,
越往裡走,
大人就要彎腰低頭,
她覺得很好玩,
於是一直輪流找人陪她在陸橋底下跑跑跑................
拼命跑、不斷的跑......
好累喔 = ="





而且凱緹還會點名,
換阿姨了,
換姨丈了。
可為什麼幾乎每次都有馬麻的份呀??!!!



這樣一直蹲著跑實在很累耶~~



所以聰明的馬麻就想了辦法,
蹲在陸橋的外面,噗哈哈哈哈哈~~
ㄧ開始凱緹沒有發現,
馬麻也可以站著跑,
舒服多了!!! ㄎㄎㄎ..........



後來阿姨因為自己不能站著跑,
就出賣我,
被凱緹發現馬麻"違規"!!



凱緹:馬麻,你怎麼這樣??

後來不管是誰,
只要違規站在外面跑,
凱緹就會衝過去,
給一個這樣的眼神,
加上扭動頭部的動作,
說:你怎麼這樣啦? 你怎麼搞的啦?



熱呼呼的2011年2月27日。
就在馬麻說"凱緹該回家睡覺了"之下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