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我們也住了兩年多了。在這天,整個清空。

最後的一道程序。等著搬家公司的到來....





凱緹也好忙哩,不知道在忙些什麼,進進出出的。
也難得有機會讓她在家裡和庭院間,隨意走動吧!



也不知道凱緹搞懂我們要搬家了沒?
在這個月東西漸漸搬離時,
我就開始慢慢的跟凱緹說,
我們要搬家囉!! 
不知道凱緹聽懂多少。
就要看她之後的適應問題了。





{###_ashley813/115/1228396594.flv_###}

凱緹只要到"大場地",
可以自由衝來衝去,
就會很興奮,
或許她還不真的那麼明瞭為什麼家裡變這麼空,
但是至少她很開心的玩樂。



(自己都覺得好厲害,可以這樣單手抱著11kg的凱緹好久)





凱緹想要找人到庭院陪她玩,
開始在盧了...........

{###_ashley813/115/1228396595.flv_###}

後來,Ting阿姨到庭院陪凱緹玩..........





很愛學,
看到我和Ting蹲著,馬上跟著學....



但是有時候我們只是蹲下要跟她講話哩,
結果凱緹也跟著蹲下................



看到我在整理東西,跑過來湊熱鬧。



然後又跑到前面學我蹲下。



看到把拔回來,拿著東西,以為是要給她,手舉好高喔!!



其實也只不過是信箱裡拿出來的廣告信,就是要學著大人看....
哈,可愛啦!!!



很熱心的要來幫我整理要丟掉的雜誌。
而且很專業的,從我手上拿走,就丟在旁邊的地上......... = =|||
凱緹,是要把雜誌疊好,拿去回收啦!!!



突然之間,
凱緹跑到我背後,
壓壓我的背,推推我的背,
是體諒馬麻整理的很辛苦,
要幫我按摩嗎??

就這樣,這裡,劃下了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