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子修道院的重點是什麼? 凱緹也知道。



又香又濃的牛奶冰淇淋,凱緹也好想吃。
一直巴望著我手上的....

由於女子修道院有規定,
冰淇淋不能帶進去裡頭邊走邊吃。
所以所有團員都在冰淇淋店外面吃完才去逛,
也因此,大家的注意力幾乎都在凱緹身上,
大家都知道她好愛冰淇淋 = =|||

(導遊說,今天魚市場那邊說,花枝的產量不好,所以本來的A方案,體驗釣花枝+品嚐花枝生魚片取消了,而現在又不是哈密瓜的產季,所以B方案也趨消,所以改成C方案請大家吃這裡的冰淇淋 - 果然跟我出發前想的一樣,最後一定是一隻冰淇淋)



不給她吃,還會一直要耶!
害我無法好好的慢慢品嚐可口冰淇淋,
要大口大口的趕快吃完。

吼~林凱緹,妳幹麻不去跟把拔要啊??



吃冰淇淋的時候,我就有感覺不妙了!!!
林凱緹眼皮有點沉重,
剛剛只是因為被冰淇淋振奮了一下精神。

果然沒了冰淇淋,
凱緹開始要鬧了。

首先看到了面紙...
她要。

但不行啊,
整包被她拿走,
她會拆開就算了,
還會把面紙撕碎碎的。

只給她一張面紙,
她也不要,
她要整包自己抽 ~"~



放她下來要她自己走。

凱緹當然也不要,
一直要爬上來。

她想睡覺的時候,
才不要自己走,也不要坐推車,
就是要賴在我身上........ ~"~



最後給了凱緹空面紙包。

凱緹也不是笨蛋,
她當然知道這屬於垃圾....
拿著很不甘願的照哭。

ㄟ...只好視而不見,
假裝沒看到。

我媽敎我的,
有時候當媽的要裝傻裝死。
用在孩子狂鬧不已,
或者做不對的事情,跟她說了數次不可以,她卻照樣做的時候,
當媽的就要假裝沒看到。
(說太多次,媽會煩,孩子也會煩,所以讓她自己去想一下)



知道哭鬧也沒用的林凱緹,
看著空面紙包,漸漸的安靜了下來。

(凱緹:我媽只顧著對鏡頭笑,我繼續哭只是浪費力氣又會口渴。)



但是還是很不甘願。



凱緹:我不要拍照啦!!!





然後,因為是導遊(陌生人)幫我們拍照,
所以凱緹看著鏡頭,盯著陌生人。







說真的,
我對女子修道院沒什麼印象耶,
因為凱緹在鬧,
又一直要抱,
然後又熱.......
ㄜ,我根本沒有心情"欣賞"周圍的一切。

拍的照片,
都是法蘭克叫我站哪裡,
我就站哪裡,
我也不知道到底拍到了什麼背景。

到底女子修道院的建築長怎樣,
我好像視而不見(我明明有去上廁所 >"<)。

至於女子修道院的櫻花,
嗯,我有聽到法蘭克講話,
他說幾乎沒開,有開的也還沒盛開。

只依稀記得導遊有介紹,
這裡頭還是有住著修女,
但是我們肯定是看不到修女的,
因為她們是清修,不能見人...ㄟ,應該是說不能見外人啦!

聽說,這是日本第一家也就是說,這裡是日本最古老的女子修道院。
還聽導遊說,這裡有賣修女做的手工藝品,不過我沒看到哩,不知道是在哪棟建築內。



整個修道院,
我有印象的就是這株櫻花樹。

因為這株櫻花樹,
吸引了愛花的凱緹的注意力,
凱緹雖然還是要黏在我身上,
但至少心情好多了。

還一直要拿花來聞,
讓我也好奇的聞了一下,
ㄟ...沒味道啦!!!!
沒味道凱緹怎麼聞的這麼起勁,
一直一直一直要聞。



抱累了把凱緹放地上一下,
也準備要帶凱緹往下走,回車上去。
凱緹一直比,她還要聞花啦!!



臨走之前,趁著團員們都還在這裡。
請他們幫我們拍張全家福。
在我有印象的地方。



趁凱緹還在呆滯,趕快拍張照。



開始鬧了。
當媽的手臂跟力氣真的要很強耶,
沒接好就直接掉下去。



臨走前的最後一景,女子修道院,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