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緹在做什麼? 凱緹在找貓咪.........

小凱緹一踏入K、T的家,貓咪們就全部躲貓貓了。



凱緹:ㄟ.....



凱緹:小柚你幹麻在那邊? 出來跟我玩啦!!



凱緹:阿姨,你幫我叫小柚出來啦!!



小柚:我又不是笨柚,叫我出去我就出去喔,我又沒在笨的。
謎之音:你不是就叫笨柚嗎?



小笨:我躲在桌子底下,小鬼應該抓不到我吧!!!



躲的不見蹤影的小球,可能沒聽到動靜以為沒有危險,跑出來放風。
結果就開始被追著跑.............



阿姨還當幫兇,抓住阿球讓凱緹蹭過癮!!!



小球:躲在這裡應該沒有人會看得見我。

小球發揮埋頭藏貓法,以為這樣小凱緹就看不到他,抓不到他。



凱緹:ㄟ......這裡有一隻貓??!!



後來,阿姨暗示凱緹,有一個洞洞可以看到阿球的臉哦.............



凱緹:球球,球球!!!
(今天的凱緹,一直發音球球,球球....)



球球:馬麻,妳出賣我!!!!!!!!!!!!!!!



凱緹:球球、球球!!



凱緹:阿阿阿~~球球,球球!!!



凱緹:球球,你是掉到洞裡面,出不來嗎??



凱緹:球球,我找人來救你!!!



凱緹:來人啊! 球球跌下去爬不起來了,來救貓啊!!!!!



小笨:臭球球,快出來啦,換我躲了啦!!!!



這三隻貓很奇怪耶,
又不是沒跟小凱緹住過,
不知道再害怕什麼的!!!

還是因為住過,所以知道要怕??

其實平常在家裡,
凱緹已經不太會這樣追著貓跑了,
可能已經習慣家裡的三喵,
看到比較不常見面的喵,
就變的超興奮的,
拼命追著跑!!!

可是,
凱緹現在對家裡的三咪比較粗魯些了說(用拍打),
對Ting家的三喵反而比較溫柔(用摸的)。
難道是因為跟家裡的喵比試過(有被普拉拉咬過抓過),
所以........對普拉拉也比較容易用拍打的了嗎?

不過普拉斯真的厲害,
剛開始不會躲也不會閃,
是忍耐到受不了(約莫五分鐘內),
才會回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