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院前的圖文。6/16)
 

凱緹:這是我的新拖鞋~~

因為凱緹非常熱愛亞瑟士,而不喜歡貝親。
因此當我們買了亞瑟士 13.5之後,貝親13.5就暫時變成室內鞋了。
因為凱緹不太願意穿貝親外出。

但是在室內穿著這類的鞋,要不要穿襪子呢?
不穿襪子流汗,會臭吧?
而且,在室內一直穿包鞋做什麼呢?
因此我一直想買雙室內拖鞋,
只是說,
小小孩的室內拖鞋不好買耶.....

難道.....
買涼鞋替代嗎??

後來我想說,或者買CROSS吧!
室內都是磁磚,也比較不會滑倒。

我的買鞋原則還是要現場讓凱緹試穿,
因此儘管在網拍上看到許多好看又實惠的鞋子,
還是沒下手,
雖然我也知道店面買,專櫃買會貴很多,
但是,至少有試穿過啊!!

凱緹也越來越大了,
終於決定帶她去買室內鞋,
但其實我心裡想的是,應該可能還是必須買涼鞋吧!
這麼小的小孩哪穿得住拖鞋呢,
會掉,走路會跌倒吧!!

一開始我們先去CROSS看鞋子,
適合凱緹的尺寸,
穿起來感覺總是太大,
但小姐說,腳只要在鞋內的顆粒內就可以了,
問題是,雖然凱緹的腳在顆粒內,
但就還是有一大段空間,穿起來就感覺怪怪的,
我讓凱緹試著走看看,
果然....走不好!!!
所以放棄了CROSS。
(後來朋友跟我說,CROSS鞋底的防滑效果很差)

之後我們到了兒童區賣鞋的地方,
我看到了繫帶拖鞋,
可是,好像都不太好看耶!
所以我眼睛其實都在掃描涼鞋。

但是法蘭克一直覺得,
"不是要買拖鞋嗎? 幹麻看涼鞋,幹麻試穿涼鞋?"
所以我看的拿的涼鞋都被打回票。
但我沒有堅持的原因也是,
ㄟ...小孩的涼鞋要找到令我滿意的美麗的,還真難!!!!
(鞋子真的好難挑喔,想當初法蘭克想買休閒鞋,也買了至少有一兩年才找到我滿意的)




後來法蘭克看到這雙小牛拖鞋,說不錯!!
於是就拿給小凱緹試穿。
但是小凱緹其實剛開始要試穿這款拖鞋或其他涼鞋,
都不願意脫下亞瑟士!!!
天!! 這麼愛喔??!!

(聽寶妮說,凱緹在學校也常不願意脫下亞瑟士。但貝親,就急著脫下。)

這款小牛拖鞋,
說漂亮嗎?
還好。
說可愛嗎?
也還好。
但實在也沒有其他太多選擇了,
至少,
這雙算是OK款了。

本來我有看到另一雙,
一隻腳是小白兔,另一隻腳是紅蘿蔔,
不過...竟然超過一千大洋!!! 有沒有搞錯??



凱緹穿22號。



凱緹穿上這雙後,還蠻喜歡的,
讓她試走,也都很OK。於是就買囉!!!

後來凱緹在家裡,
看到她的拖鞋,
自己會說要穿。
(凱緹已經知道她的鞋鞋都放在哪裡了)

周末凱緹一直要我幫她穿鞋,
但剛好我手邊在忙其他東西,
請凱緹等一下。
結果凱緹自己嘗試著要把腳套進去拖鞋哩,
真可愛!!!

ps.看到這張照片的腿,馬麻突然想要咬一口,哈!!



穿著新鞋,躺在新躺椅上,好愜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