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緹回來家裡已經睡三個晚上了,昨天晚上終於晚上沒有起來哭鬧。
剛回來的前兩個晚上,每天快一點開始會不時的起來哭,
又睡又哭的到四點多,還兼翻來館去。
我想這也是我越來越沒力想睡的原因吧!!
晚上都沒怎麼睡啊!!!

其實凱緹從出院那天就恢復了勁量小跳跳的活力了,
開始每天睡很少,
大約都只有中午睡一個半小時,
傍晚睡半小時,
然後晚上就撐到十點十一點才睡....
好累啊!!!
是我好累...........

所以昨天凱緹睡前,
又開始大哭了,
因為馬麻要睡覺,
但是凱緹不讓馬麻睡,
一直要拉我起床,
我把她抱床上說要睡覺,
凱緹就張大嘴巴大聲哭.........~"~

而且,雖然凱緹早就會自己下床了,
但還沒有自己醒來就直接下床。
都是在床上大叫人家過去。

昨天傍晚凱緹的半小時睡眠醒來後,
我突然感覺臥室的忙後有人影,
又聽到砰砰砰的聲音,
原來是凱緹自己溜下床,
開門跑出來。
好可愛!!

今天早上,凱緹起床的心情很美麗。
應該是因為昨晚睡的很好吧!! 沒有半夜起來翻滾,所以整個睡眠很棒,就心情很好了。
(昨天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反正白色噴霧拿出來噴一噴試試看,也不知道是白色噴霧的關係,還是怎樣,反正凱緹就好睡了)
但是呢,
雖然凱緹睡的很好,我還是超累。
畢竟昨天凱緹是玩到快十二點才睡耶~~
而我,
因為已經連續一周吧!
可能需要一個時間好好補眠,
早上還是起不來啊,
還好媽媽還在台北,
早上幫我顧了凱緹,
我胡亂的沒有很熟睡的瞇了一下,
雖然這種非常淺眠的瞇,效果不是太好,但也不無小補啦!!

這幾天的凱緹,
聽到大人講話,
偶爾都會學一下發音,
自己再那邊一直重複,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