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凱緹"放暑假"一個月後的第一天復學。
從昨天開始,我就提醒凱緹,"明天要去上學囉! 明天要去找寶妮囉!"

在確定寶妮老師回學校,
學校狀況也都OK的狀況下,
凱緹要復學了!!

昨天晚上凱緹九點多睡著,
我本來以為她會晚起,
沒想到早上卻比往常早起,
還不到八點,
把拔馬麻都還在賴床,
凱緹就自己溜下床了。

很少這樣哩,
通常,
我還在床上,
凱緹是很少溜下床的。

走來走去,
想自己走到客廳,
又走回來來,
到把拔旁邊趴下。

然後把拔起床整理準備上班,
就一直在把拔身邊跟來跟去的。

把拔出門上班後,
凱緹有小鬧了一下,
我猜想,
是太早起想睡了?
還是知道要去上學不想去。
但是,
換衣服、換尿片,到學校路程上,卻是一路乖巧。

本來以為凱緹可能會不習慣,
本來以為凱緹可能會在學校門口演出比以往更盛大的十八相送。

結果,
從家裡到學校的小黃上,
凱緹異常的乖巧,
到了學校門口,
看到寶妮走出來,
還馬上舉起手來打招呼。

寶妮打開門,
跟林凱緹說抱一個,
凱緹就抱過去抱了一下。

看不出生疏,
看不出不習慣。

後來我說"那馬麻也要抱一個,親一個。"
凱緹又跑回來抱我、親我。
吼~~馬麻捨不得了啦!!!

問她要不要進去跟小朋友玩,
凱緹點頭。

凱緹乖巧的跟我說掰掰,
還從要掩上的門後,
身體斜斜的看著我跟我再度掰掰。

走回家的路上,
是我捨不得了。

雖然說最後這幾天,
我的耐心似乎到了用磬邊緣,
但是,
身邊少了個小女孩跟前跟後、喊前喊後,
是我捨不得了!!

什麼時候,
變的這麼多愁善感啊??

回到家,
是我有點寂寞!!

一個小時候,
寶妮老師打電話來,
說凱緹一切很好,
都還記得寶妮什麼東西放哪裡,
還記得誰是誰,
連相處沒那麼久的小朋友,
都還知道對方名字。

是啊! 凱緹的記憶力超好的,
連很小的時候,
寶妮跟凱緹玩的東西,
凱緹都還記得,
最近會拿出來重現。

凱緹今天很年寶妮,
嗯...之前也會這樣,
今天剛去,很黏是一定的囉。
寶妮說,其他小朋友接近,會被凱緹推開呢!!
凱緹在家裡也會,
如果她要跟我玩,
外婆過來就會被推開,呵~
小霸王哩!!

傍晚去接凱緹,
凱緹一看到我,
就原地雙腳踱步的踩踩踩,
這是她在家裡跟我玩的時候,
興奮的表現!!
笑的燦爛啊!!

後來上車,凱緹也開心的跟把拔馬麻玩,
法蘭克說,看來今天在學校玩的很高興。

之後我下車買晚餐,
凱緹在車上哭的很慘。
以為媽媽跑掉了?
還是以為馬麻自己去吃東西,把她和把拔丟下?

法蘭克說,
是以為馬麻自己一個人跑去吃東西。

當我在等外帶的時候,
法蘭克電話來說有停車位,
要改成內用。

結果當凱緹看到馬麻的時候,
同時看到桌上有兩盤食物....
之後又陸續來了兩盤。

吼吼吼!!
我嚴重被陷害了,
搞不好凱緹真的以為馬麻先下車都是去偷吃東西!!!!
而留下肚子很餓也想吃晚餐的凱緹和把拔。
吼吼吼~~我被陷害了!! 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ps. 今天凱緹在學校中午有睡覺,傍晚(5點到6點)也有睡覺,結果回家晚上睡覺時間跟平常差不多。那之前在家裡白天都只睡午覺。下午、傍晚都不睡,是捨不得馬麻,要跟馬麻玩,還是惡搞馬麻??? ~"~

果然在學校需要花比較多的精神,集中注意力學習。在家裡只要花精神跟馬麻耍賴就好。所以會比較累吧!!

ps2. 人家的有點寂寞文,本來是有點多愁善感有點感性,怎麼好像又便搞笑??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