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才在想,要來大力感謝一下送我們這把手術剪的神祕Q阿姨。要來大力歌頌一下這把好用的手術剪。
結果......今天就發生了慘案!!! 

晚上回到家,
要準備凱緹的食物時,
遍尋不著這把手術剪啊!!!!!!!!!!!!
救命啊!!!!!!

難道,
難道,
難道是跟昨天的便當包在一起丟進了垃圾袋,
然後今天下午五點,被我丟進了垃圾車???

我的天啊!!!!
心情真差,
雖然這不是什麼了不得的貴重物品,
可是是我每天必用的好用工具啊!!!

唉~
只能盡快去補一把了!!


本來呢,
一開始也懷疑購買食物剪的必要性。
通常外出用餐或在家開火,
我都是用筷子、湯匙和叉子這些隨手可得的工具分解食物。
也蠻得心應手的。

雖然多少有在看所謂的食物剪,
但總覺得體積龐大又笨重的樣子,
又因為筷子湯匙分解的很好,
食物剪的價格又不便宜,
一直沒有慾望購買。

一直到神祕Q阿姨跟我介紹了可用手術剪來幫助分解食物,
而且手術剪又便宜又安全(購買雙圓頭),
於是我心動了!!

在我要買尚未買的當口,
因為使用筷子湯匙分解的蠻得心應手的。
神秘Q阿姨寄來了一把手術剪刀!!

在這裡,
再次感謝神秘Q阿姨。

拿到手術剪刀後,
我才發現,
雖然筷子湯匙好用,
但手術剪才是王道啊!!!
輕巧、便利、攜帶方便,
重點是,
分解食物的速度和時間,少了很多很多!!!

從此,
只要用餐時間,
手術剪就是我和凱緹最好的朋友了!!!

可是,
嗚嗚~~
今天,
這個我們的第一把手術剪,
就這樣被垃圾車載走了嗎???
真是令人難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