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緹從小到大,看過貓咪吃乾乾,看過貓咪喝水,也偷吃過貓咪的乾乾,偷喝過貓咪的水....但是卻不曾自己餵貓咪!!!

這天,我和ting去買貓尿布,
看到久違的貓咪肉條,
想想,家裡的貓咪也超久沒有吃肉條了耶!!
於是當下打算買回家給貓咪吃。

ting警告我:小心凱緹以為是給她吃的。
我當下想的卻是:我要讓凱緹餵貓咪吃。

晚上,
我拿出肉條....
三喵一點動作都沒有,
畢竟太久沒有拿肉條的動作,
他們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把拆開的肉條,
拿去給每隻喵聞一下,
當下每隻懶洋洋的貓兒都動了起來.............

連凱緹........
也激動的混在貓群中,
跟著我走來走去!!!

貓咪喵喵叫,想吃肉條。
凱緹拼命比著自己的嘴巴,也要吃肉條。還說著"吃吃、吃吃"!!

奇怪勒...
小凱緹啊,馬麻又沒有把肉條給妳聞,我只有給貓咪聞耶!!
妳也知道是吃的喔!!!

這時候,
Ting說了:看吧看吧!! 妳女兒想吃了。
法蘭克這時候好像沒動靜耶,可能等著看好戲吧!!

激動的貓咪和激動的凱緹,圍著我打轉。

我蹲了下來,
把凱緹拉過來說:馬麻敎你餵貓咪吃好不好,這是要給貓咪的,不是給妳的。
凱緹才不管我勒,拼命的表示自己要吃!!!
貓咪也很激動,好像怕被凱緹吃光光!!

於是,
我蹲下把凱緹拉到我身前,
折了一小段肉條,
我抓住凱緹的手,放上了肉條,
抓住凱緹的手是怕凱緹就把肉條往自己嘴裡放。
我把凱緹的手拉向前,
哈~超想吃的貓咪馬上咻的搶走了!
小奶油第一個搶!!!
之後第二段肉條,小奶油又要搶....
吼,真是的,怎麼可以,我一直把小奶油推開,小奶油一直把別喵推開......~"~

後來,
還好我有拉著小凱緹的手,
其中有一次餵喵,
小奶油搶的太兇,
竟然咬了我的小指頭!! ~"~
ㄟㄟㄟ...小奶油你不要太誇張喔!!!



凱緹一開始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到底要她拿肉條幹什麼,給她拿,又不給她吃。



後來凱緹就開始笑的很開心,也知道這是要給貓咪的了。
之後的幾天我拿出肉條,小凱緹已經不會說自己要吃,
知道要餵貓咪了!!!



Ting說:凱緹怎麼笑的這麼開心,是因為貓咪吃肉條,舔到凱緹的手,手癢癢的嗎??



餵的很認真喔!!!
最後,當貓兒們發現,凱緹已經沒有肉條了,
就曲終喵散了!!!



凱緹:普拉拉,你看你看,你看還有沒有肉條?
(凱緹的手上還留有肉條的香味,騙來了普拉拉)



凱緹:哇哈哈,被我抱到了!!!

肉條吃完,貓咪跑光。
凱緹還蠻失落的,一直到處追著貓,
後來用有香味的手引來了普拉斯後,
馬上強抱住!! 哈~~



凱緹:貓咪吃肉條,好好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