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幫我算我幾歲了。
也不要問我。
反正,就是生日就對了!!!
喔~各位,也不用在下面的留言告訴我我幾歲!!

總之呢,
今年,
我的生日禮物是一匹兔耶!!
是銀色的一匹兔!!

本來想要拍好生日禮物再來寫文,
但因為LX3賣掉了,
又無緣遇到Ting,
所以,
就還沒有辦法拍照囉!!

那天,
老公領了錢載我去買相機。
結果我還忘記把找的錢還給他,
結果昨天老公又說,
就把剩的錢拿去買相機包和相機背帶吧!!
喔喔喔~~ 怎麼這麼好??!!!!

其實,
如果老公沒有要送我這台相機,
雖然我一直嫌LX3,
我還是會繼續用。

通常對於3C類產品,
我不會主動想要花大錢去買一個我還能用(雖然不喜歡或已經在嫌)的東西。

例如,
之前我的NB小康,已經慢到我快抓狂,罵很久了。
但他就是沒有自己完全壞掉啊,
所以,我很難下決心去買新的NB,
直到老公送我現在這台小白。

例如,
我之前的手機-明。
已經斑駁了,我也忘了那時的其它一直嫌的理由,
但我就是沒有去買新的,
因為明沒有自己壞掉,
我的手機都是自己壽終正寢我才換的。
所以,老公送了我F488。

就是這樣,
這類產品,
只要沒有壽終正寢,
我就買不下去新的。

所以,雖然LX3我也嫌了好一陣子了。
我怎麼可能自己真的把還可以拍的它放下,丟一邊,去買新的呢!!!

可能老公知道這點,
也可能他只是覺得我很想要新相機,
總之,
親愛的法蘭克,
謝謝你送我的禮物,
我真的很喜歡!!!!
如果沒有你,
我可能一直都在用舊3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