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它,邪惡的玩具,看起來有夠壞吧!!



這個玩具是凱緹同學會當天早上,
法蘭克帶著凱緹去小七買咖啡,
結果.......就帶回來了!!!

據說是,不買,拉不走小凱緹。
而且本來小凱緹選完了這個,又想去玩別的。

總之,這玩具就這樣被帶回來了,
而且還不便宜喔,
要六、七十元。

這玩具上面,
還用膠帶黏了個棒棒糖,
我ㄧ看到就想跟凱緹借玩具,
要把棒棒糖拆下來,
免得等下弄得黏TT的。

可是小凱緹緊緊拿著玩具,
不借給馬麻勒!!!

跟法蘭克兩人,
好說歹說的,
連哄帶騙的,
終於把玩具拿到手,
法蘭克快速拆下了棒棒糖藏起來,
對,藏起來,因為不想給凱緹吃棒棒糖。

接著,
凱緹就一直拿著這玩具不給人玩.........

等到凱緹大約玩的差不多了,
才肯借把拔馬麻一下。
這時候,
遊戲就來了.........



馬麻:凱緹,來一下,你看!!
凱緹:有什麼好看的??

待凱緹一靠近.......



馬麻:阿阿阿阿阿~~~~挖阿阿阿阿阿阿!!!! 痛啊痛啊痛啊!!!!
(馬麻開始表演被玩具咬住手指頭)



凱緹馬上往後退,退超快的!!!!



馬麻:凱緹來啦,來啦!!
凱緹:我不要,好可怕!!!
(完全不敢靠近)



馬麻:快來看玩具嘴巴裡有什麼?

後來用米餅哄騙凱緹來.....
然後一把抓住她!!



壞心馬麻把玩具一直靠近小凱緹的腳丫子。
凱緹的腳一直閃躲!! 連大拇指都翹起來了 XD
哈哈~~



接著把玩具拿到手部........

凱緹:媽呀!! 放開我啊,放開我啊!!! 



凱緹:把拔~~~救救命啊!!! 不要拍了啦,快來救我啊!!!!!!



凱緹:救命啊,救命啊!!! 你們兩個狠心的人!!!



凱緹:快點拿開啦!! 哇哇哇哇哇~~~



凱緹:馬麻放開我啦!!!!!

壞心的把拔馬麻竟然玩起凱緹來了。
後來,
凱緹就不敢碰這玩具了 Orz........
六、七十元的玩具沒人要玩了!!!!

一直到......
到了辦同學會的餐廳,
馬麻在等待時間裡又把玩具拿出來,
本來凱緹又要閃了,
但看到馬麻把手指頭放進去、拿出來,
一點事情都沒有,
沒有尖叫,
就好奇的過來看,
也試著玩..........
終於知道是騙人的,哈哈~~

之後把手指頭放進去,開始尖叫,
凱緹就會開始笑!!!

噗~原來玩小孩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