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4日,我們大包小包的,在台北火車站集合,回家。
有Ting、我、法蘭克、凱緹和陳YO。



三年前,
在我訂婚的前一天,
就Ting和我,
帶著簡單的行李,
提著大包小包的禮服,
上了高鐵回家。

然後在我訂婚的那一天,
結束後,
Fan開車載著我和Ting,
直衝左營高鐵站,
Ting在這天趕著回台北,
而我們時間已經來不及了 .........
緊張的Ting甚至還把高架橋的指示牌 "距離高鐵1KM",
大聲的唸給Fan聽:距離高鐵剩下一公斤了!!!!!
(不是我筆誤哦! 是Ting口誤,哈哈~~)

我記得好像Fan因為和我們聊天聊的太開心還是怎樣,
有多繞了一下路,
導致時間真的來不及了,
在高鐵站裡,
頂著尚未卸下的訂婚妝,
穿著高跟鞋,
跟著Ting瘋狂的跑跑跑,
直到把Ting送進月台..........
我記得........
哈~~我的NuBra都要掉下來了!!!



說真的,
我訂結婚,
Ting和Fan真的都忙得不可開交。

但Ting訂結婚,
我覺得我似乎沒有幫上什麼忙!!
因為,
還有個小孩一直黏在身上啊,
Ting的訂結婚,
讓我鐵手了好幾天!!!

雖然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在Ting訂婚前一天一起回家,
但說真的,
訂婚的道具都是陳YO在拿耶!!
我跟法蘭克身上,
掛的不是凱緹,就是媽媽包和行李。
真是太感謝陳YO先生了!!!

大推陳YO,
他可是指日可待的音樂人啊!!
(其實現在就很厲害了,有唱片公司找他寫曲之類的了說,也有自己的BNAD。)

回到家裡,
記得我訂婚前一天,
大家好忙碌啊,
忙著張羅隔天的飲品,
我們還跑去買我要穿的結婚鞋,
還跑去會場測試MV播放............
還有整理家裡,
貼囍字!!

但這些,
我在Ting訂婚,
就只是抓著凱緹,
讓她不要妨礙兩個阿姨插喜糖籃,
讓她不要扯壞了法蘭克要貼的囍字。
以及在家裡照顧她,
沒有跟著到會場彩排、測試MV和音樂...........
飲品更是因為有酸梅湯先生的幫忙,
Fan也不用四五點起床煮了.........



但因為大家忙,
都忘了林凱緹小姐肚子餓了!!!

等到凱緹哇哇叫,
才讓她喝ㄋㄟㄋㄟ.......

看那雙腳ㄚ子,
好黑呀!!!



這就是在饅頭爸所謂會發光的地板,跑來跑去跑出來的結果。
雖然地板會發光,
上頭灰塵可還是不少呢!!!
鄉下囉,家又在大馬路旁,不管媽拖了幾遍,地板一樣一下子就佈滿了灰塵。
不管了,回鄉下就當鄉下孩子 :P



回外公外婆家的凱緹,
完全不知道隔天會出現一大堆人,
每個人都想抱她,
讓她緊張的不得了,
晚上洗完澡睡覺前,
還在那邊耍寶............



這小姐不知道從哪裡撈出了我N年前買,
而從來也沒使用過的粉紅保暖耳罩,
就自己玩了起來。

很厲害耶!
會自己帶哦!!



而且還會裝可愛!!

哈哈,我想凱緹是把這耳罩當成髮箍帶了吧!
最近凱緹很愛美,
除了會說要"綁"、"夾",
還會說要 "帶髮箍"!!



一直玩一直玩,
都不睡覺。
回南部太興奮了!!!

可是馬麻我超想趕快睡覺,
隔天可是要四早五早起床啊!!



還會對著艾鳳擺裝可愛姿勢,
呵!!



說真的,
有了艾鳳之後,
艾鳳拿來拍照,
似乎比拿出一匹兔快 >"<
可能是輕巧取勝吧!!



不睡覺一直玩的凱緹,
隔天.......還好沒有怎麼賴床啊!!!!

不知道是因為,
家裡已經嫁過一個女兒,
連爸媽都覺得應該算"熟悉"還是怎樣,
感覺不出有什麼特別的忙碌,
但卻在訂婚的當天早上,
爸就開始超忙了!!
一直忙一直忙一直忙,
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不知道他前一天晚上到底有沒有睡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