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N:凱緹來,小姨抱抱!
凱緹:ㄟ...小姨那是什麼??



FAN:快點過來啦!!
凱緹:(忍不住抱胸) 小姨那是什麼? 為什麼馬麻跟阿姨呀都沒有........................(思考)



FAN自己默默的悄悄靠近凱緹。
凱緹:(還是抱著胸) 小姨的某物為什麼跟馬麻和阿姨呀的不一樣,跟我的也不一樣??



FAN:我們來合照。
凱緹:(還在抱胸思考) 馬麻和阿姨呀的跟我比較像,怎麼小姨的不一樣,我都沒看過這種某物............



寫到這裡,掰不太下去了,鍾小帆大概超想扁我!!! 哈~





凱緹和小姨比較少碰面,
所以比較不熟,
但說真的,我不知道為何凱緹一直抱胸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