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7日,我出差去了。
外公外婆來台北一周,幫忙照顧凱緹。

再出差的前兩天,
剛好晚上有飯局也比較晚回家,
十點多打開家門時,
我預期的是凱緹已經睡著......

沒想到門一打開,
我看到凱緹趴在把拔身上,
不洗澡不睡覺,
聽說也不喝牛奶,
就是要找我!!

我嚇了很大的一跳,
真的很大一跳。
過兩天我就要出差去,
那怎麼辦呢??

而且凱緹認定她睡覺時,
旁邊是我的位置,
常常把把拔趕下床。
怎麼辦呢?

只能,
或許前一兩天凱緹鬧,
之後知道沒辦法就好了吧!!

但我開始了有事沒事就跟凱緹說我要出差的事情,
跟他說要乖乖,
要聽把拔的話,
要聽外婆的話,
要讓把拔洗澡,
要乖乖吃飯喝ㄋㄟㄋㄟ。

我不知道有沒有用,
出差後我也不敢打電話問.........

11/3晚上,瑞士的晚上,
趁著有空檔,
有wifi,
FACE TIME了法蘭克。
看來,應該一切都沒什麼太大問題...........

和法蘭克FACE TIME著,這時候台灣是半夜了。
突然法蘭克說,林凱緹眼睛睜開了。
偷偷把鏡頭轉過去讓我看,
我看到林凱緹放空的眼睛張開著。
不小心的叫了林凱緹的名字,
結果林凱緹整個清醒了過來,
開始叫著馬麻,
看著手機不斷的叫著馬麻....... 

但是馬麻該去晚餐了耶,
只好結束了FACE TIME,
後來聽說,
電話掛掉後,
凱緹開始哭哭,
要找馬麻,
結果就哭到咳嗽的吐了...........

要飛回台灣那天,
飛機在蘇黎世機場delay 4小時,
逛著逛著...買了隻牛牛。

到了新加坡機場轉機,
因為趕不上原本的飛機,
又要在等3小時左右,
到了information櫃檯要了機場的wifi密碼,
開始逛起網頁以及FACE TIME回家。

結果看到............


我出差時間和Ting蜜月時間有重疊,
Ting家的三喵也到娘家住,
呵...終於有比普拉斯更好玩弄的貓給林凱緹玩了嗎??



這又是???

聽說是林凱緹知道冰箱裡有拔辣,
所以想要吃.....
走進廚房就趴到地上要拔辣了....
有必要這樣嗎?
妳要外婆一定會給妳咩!!

不過外婆不知道在哪裡,
把拔不知這套,
把拔拿起了手機就開始拍拍拍,
聽說沒法度的林凱緹就自己乖乖站起來離開了廚房,
哈~~



在新加坡機場等轉機時,
也用了FACE TIME跟家裡通了話,
凱緹對著電話直喊馬麻。
我拿著因為在蘇黎世機場Delay所以買的牛牛玩偶給凱緹看,
說:這是馬麻買給凱緹的哦~
凱緹竟然對著鏡頭說:不要!!

ㄟ...我有沒有聽錯??

從瑞士回家的飛機,
延遲又延遲,
終於在16:55,
飛機到達台灣!

回到家已經六點左右了,
打開家門的那一霎那,
法蘭克抱著女兒站在門後,
門一打開,
凱緹看到我的那一瞬間,
竟然是嚇了一大跳的跳了起來,
然後馬上定住看到我,大叫:馬麻、馬麻................
之後就要抱抱,
而且是抱緊緊!!

但是,
那個嚇一跳是怎麼回事啊?

忘了誰說,因為凱緹突然看到馬麻變立體,所以嚇到了!!!
= ="

進了家門,
馬上拿出牛牛給凱緹,
結果凱緹真的馬上還我,
說:不要!!

ㄟㄟㄟ???!!!
什麼?
不要?
牛牛沒有很便宜耶!
那是因為飛機Delay,
馬麻逛了太久,
有太多時間想才買的耶!!
不要??!!

總之,
凱緹就一直說不要,
把牛牛還我,
然後要抱抱!!

難道是說,馬麻不要以為,不見這麼多天,一隻牛牛就可以收買我,我要抱抱!!!

還好,
到了晚上,
凱緹接受了牛牛坐在她的枕頭上,
不然真的白買了。
不過,
還沒有願意主動抱牛牛耶,
只會遠遠的指著說:牛牛!!

凱緹變的好會說話喔,
會說:馬麻回來了!!!
問她有沒有想馬麻,
會說:想馬麻。
跟她說在哪裡等我,
就會說好,然後真的乖乖等,
整個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