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凱緹福委會主委告訴我,六階開始,要帶睡袋去學校了。
剛好也和老師聊到,老師說冬天到了,可以帶睡袋去學校使用。
於是,在我出差前,
美麗的史戴芬妮主委問我,
要不要買睡袋.......

既然有需要,好吧!
就買吧!!

凱緹和Qunnie都買了一樣的粉紅色睡袋,
叫什麼來著?
兒童防螨午安被。

然後,
史戴芬妮主委,又幫林凱緹爭取了另一個福利 - 新絲舒眠小寶貝專用被(四季被)。



主委很盡責哪!!
有時候我漏看了主委介紹的好東西,
主委還會提醒我,
說要幫林凱緹爭取福利,哈哈~~

看了這條四季被的介紹,
想說,
林凱緹身高也越來越高,
是真的該換條被子了,
於是也就入手囉!!

但是經過買鞋事件,
實在很擔心這睡袋和四季被不受林凱緹的青睞啊!!

尤其,
前幾天凱緹突然吐,
把平常蓋的兩條被子都弄髒了,
我把Kaloo睡袋拿出來讓她當被子用,
結果凱緹不要勒!!!
完完全全的不要,
真是令人難過啊!!
Kaloo很軟很舒服耶!!!

沒想到11/12當裝著睡袋和四季被的箱子搬回家後.......
林凱緹一直指示著要我打開箱子,
直喊著:被被,被被,凱緹的,凱緹的。

我嚇一跳!!!!
凱緹怎麼知道箱子裡是她的被被??
雖然什麼東西凱緹都要說凱緹的,
但她怎麼知道裡頭是被被?
嚇死我了?

史戴芬妮主委偷偷告訴凱緹了嗎??
還是林凱緹認得箱子上的字?

在凱緹喊了很多次的"凱緹的被被"後,
我打開了箱子。

ㄟ...
凱緹很愛耶,
自己提著兩袋走來走去。
呼~ 希望拿出來使用時,
凱緹一樣青睞才行呀........

因為,
聽老師說我幫凱緹換去學校的Hello Kitty新枕頭,
凱緹不屑一顧呢!!

11/15,老師回報,凱緹中午使用這組睡袋睡的很好呢!!
呼~鬆了一口氣,還好沒有太挑。

現在就剩四季被,等在冷點在拿出來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