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哪一年開始,只要我們有回南部,爸幾乎都會開車帶我們來枋山的海邊.......喝咖啡!!



不過今年,
我們平常去的那家不知道怎麼的,沒開。
也不知道是這天沒開,還是沒做了。



我們只好又往下開,
隨便找間順眼的歇息。


也照例的,
在到達前的路邊,買了菱角。
這是媽每次都會買的。

喝喝咖啡、飲料,
其實喝很快,
鬆餅和厚片吐司也吃很快。
因為海邊咩~
風大、沙多.......
不知不覺的就快速把所有東西塞進肚子裡。
加上,
我們家的人吃東西本來就超快!!

反正就只是來走走,
透透氣、逛一逛咩~



老闆附設在旁邊的吊床,
我本來把凱緹放上去,
可是凱緹不敢自己躺,
就變成我抱著她躺...........



結果根本變成凱緹躺在我身上,
慢慢的,
吹著海風,
搖啊搖~~
舒服的哩!!



這時候,
凱緹的Ting阿姨在瘋狂自拍中!!!






接下來,
是耍寶組的時間。
我不知道放上耍寶組的照片會不會被罵耶~
可是不放好像又很可惜............. >"<

掙扎又掙扎.....
我天人交戰了好久好久....
覺得,
既然在海邊現場有旁人在都可以這樣耍寶了,
放上我這小小的BLOG應該沒有關係吧 XD

然後又掙扎...
算了!!!!
留著自己欣賞 XD


photo @ 2011.0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