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那天,我頭好痛好痛,所以其實白天對凱緹真的也不太有耐心。
法蘭克說我很兇,臉很臭。

結果,因為我頭好痛,
晚上回到公婆家,就癱在沙發上,
還自己一直敲自己的頭。

凱緹白天被我罵、被我唸,
可是都沒有記恨耶!
看到我一直敲自己的頭,
還來幫我敲敲頭,
知道馬麻頭痛,
好感動啊!!

不要跟我說凱緹的意思是,
趁機敲/打馬麻,
因為馬麻白天罵我,
人家我們小凱緹才沒這麼有心機勒!
因為凱緹敲的動作都好溫柔!!



很認真的幫我敲頭哦~
雖然每次敲的時間不會太長,
但跑走後又還會跑回來在敲幾下,
已經夠讓馬麻感動的了啦!!



後來凱緹的阿公也說累了一整天了,腿很酸!
要凱緹去捏捏按摩。
凱緹也有跑去捏捏哦~
只不過捏了兩下就跑走,呵~

總之,
凱緹真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