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6日是凱緹學校6階的家長會。
因為5月8日就是母親節了,
所以在家長會中穿插了一個找自己的母親節卡片的小活動。

是的,
自己找自己的母親節卡片。
老師要媽媽們選一下,
卡片上的唇印,
哪個是自己寶貝的呢??

呵,
真的好難啊!!
有個唇印好多家長都覺得是自己家的小朋友,
因為印好漂亮哩~印的很好!

我承認,
我沒有認出凱緹的,
真的很難咩!
雖然每天看著凱緹的小嘴,
可是沒看過唇印呀 :P

這張卡片好可愛,
有著2Y凱緹的唇印,
我一定要好好保留!!

家長會要結束時,
教室門打開,
一堆小朋友擠在門口說:母親節快樂!!

我沒看到林凱緹,
林凱緹也沒看到我,
因為都擠在門口咩!

於是我朝著門口喊:林凱緹~~

馬上就看到一個小頭顱,
鑽呀鑽的,
往聲音發出的方向尋找,
然後就看到一個小女孩,
疑惑的臉上在看到媽媽時,
漾出的笑容~~

呵呵~
那是我每天來接凱緹,
最喜歡看到的那個笑容。

凱緹馬上排除萬難,
(我跟他中間有其他的把拔馬麻坐在小椅子上)
衝到馬麻身邊,
叫著:馬迷,馬迷!! 母親節快樂!!

然後就陸續的看到小朋友們找到自己的媽媽,
坐在媽媽的腿上,
或趴在媽媽的旁邊。

好可愛啊!!!

到了真正的母親節那天,
凱緹早上醒來就跟我說:馬迷,母親節快樂!!
正在開心的時候,
凱緹突然又跟把拔說:把拔也母親節快樂!!

~"~
所以,
這孩子還搞不太清楚什麼是母親節吧!!
哈哈~~


(後記)
後來凱緹把卡片拿走,我說那不是你送馬麻的嗎?
凱緹就把卡片抱緊緊的說:那凱緹沒有怎麼辦?
我說:= =" 等你以後小孩做給你!!!
凱緹:凱緹沒有怎麼辦?? (抱更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