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緹很喜歡車車,
也因此隨隨便便也買了好多的小車車在家裡。



藍色那台大的是凱緹的第一台車MITSUBISHI,
那時候凱緹還小,
恩,不過已經會走路會跑。
應該大約是一歲多吧,
有一次我外出去看牙醫,
外公外婆在家裡陪凱緹,
我回來就"順手"把這台藍色車車帶回來了。

然後有一次忘了是去哪裡,
也忘了法蘭克有沒有一起,
又買了那台銀灰色的Mercedes C320。

前幾周帶凱緹出去吃晚餐,
凱緹那天吵著要吃爆米花,
本來進7-11是要買爆米花的,
結果凱緹要買那台紅色跑車,
整個忘記爆米花。

木頭的連結小火車
是凱緹快一歲半的時候,
我們帶他去IKEA,
凱緹堅持要買的。
這組是軌道火車,
但後來凱緹也不太會玩,
我就先把軌道收起來了。



然後,
我在博客來看到Disney系列的小車車,
天~~ 好多喔!!
隨便選了幾台,
請Ting幫我買。

Ting說明明就有跳跳虎,有小蜜蜂,怎麼你都買粉紅色?
ㄜ......因為我選購得很匆忙,
只想說買凱緹喜歡的粉紅色,
買凱緹認識的人物。
所以幾乎都是買米奇和米妮系列的。
當然我也知道維尼熊、愛麗絲的很可愛啊~~
本來還想買史迪奇南瓜車,
可惜絕版了。
米奇機車也絕版了,
這也好可惜。



於是凱緹就有了這麼多的車車了。



我還蠻喜歡這台夢幻米妮蝴蝶車,但凱緹興趣不大。
我想說是紅色的,她應該愛.......... Orz





這台夢幻米妮古董車還可以變成敞篷車。



然後先買的四台車,
凱緹說她最喜歡這台夢幻米妮摩托車。
可惜啊可惜,
拿到的隔天就不知道被凱緹藏到哪去了,找不到!!!!

另外一台夢幻小豬摩托車,凱緹說是馬麻的,後來又被徵收了 = ="

其實凱緹自己都忘了他把夢幻米妮摩托車放到哪裡去,
隔天自己看到這一堆車卻不見米妮摩托車,
還哭喪著臉跟我要車 ~"~
我哪找得到哩...............




後來全部車放在一起,
凱緹說她最喜歡的是這兩台。

但是,
就算你想玩別台不是凱緹最喜歡的,
也是要經過凱緹同意捏~

外公很愛惹凱緹,
外公一直要跟凱緹借車玩,
凱緹一開始拿藍色MITSUBISHI給外公,
外公說他不要舊的,
凱緹又拿銀灰色的Mercedes給外公,
外公還是說他不要舊的,
一直要拿新的,
就把凱緹惹生氣了,哈~



ps. 7月25日,我終於找到夢幻米妮摩托車了,在凱緹的五層書報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